【日影】杏電影初主演挑戰小提琴演奏及指揮老人交響樂


Share


【日影】10/12:新日劇收視女王杏電影初主演,《交響老人》由荒木源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熱愛古典音樂的高中教師小山千鶴到梅岡高校任教數學,在當地的文化會館聽到業餘交響樂團的演奏覺得很出色而決定入團,不過加入後才發現不是她聽的那個精英樂團「梅岡愛樂團」,而是一個由老人組的「梅岡交響樂團」。

一班老人家對於有年輕人加入非常高興,熱情讓她無法拒絕,但大家的水準比她想像中還差,於是她決定拿起指揮棒帶領他們改善,這時來自法國的世界級指揮家來到日本,將指揮「梅岡愛樂團」,千鶴能夠率領「梅岡交響樂團」對抗嗎?

杏為了演她這角色,過去半年在繁忙的工作中抽時間練習小提琴演奏,之前完全沒有小提琴經驗的她在1個月的時間內達到了普通人練習兩三年的水平,令小提琴老師也感吃驚。杏表示在這部作品中要挑戰小提琴演奏和樂團指揮,兩邊的壓力都很大,但看過原著說後覺得這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看得她有笑有淚,因此覺得為此付出很值得。

電影由細川徹導演,2016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8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