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櫻井翔結婚神社超靈驗!北川堀北吹石等多人受惠


Share


【日藝】10/09:隨著北川景子和DAIGO於明年1月結婚的消息報導後,Twitter出現「櫻井結婚神社」的討論,話說和嵐櫻井翔共演的女優接二連三的結婚,首先是《THE QUIZ SHOW》松浦亞彌2013年嫁橘慶太,《正義代書戰士》堀北真希本年8月和山本耕史閃婚,然後是《貧窮貴公子》的吹石一惠9月嫁福山雅治震撼日本,今次就是《推理要在晚餐後》的北川景子。

就連和他在新聞節目合作的女優也受惠!在《NEWS ZERO》中合作的播報員小林麻央嫁給歌舞伎藝人市川海老藏並誕下兩個孩子,最近也有同節目的山岸舞彩和圈外男性結婚後從藝能界引退。男性方面還有在《THE QUIZ SHOW》的戶次重幸娶市川由衣,櫻井就如祈求姻緣的神社,和他合作等於拜神結婚在望。

雖然櫻井非常旺共演的女優,但粉絲本身就擔心獨身的櫻井本人,把戀愛結婚的能量送給別人自己卻沒有著落。到底下一個受惠的女優是誰?最近期共演有《家族遊戲》忽那汐里,盛傳和松田翔太交往中,還有《大使閣下的料理人》剛力彩芽……

新聞源自:ねとら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9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