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松本潤井上真央再傳結婚,大河劇收視壓力成主因


Share


【日藝】10/09:被傳N次會結婚的嵐松本潤和井上真央,最近又一次傳出婚訊,會在明年1月井上29歲生日當天成事,原因是井上主演大河劇《花燃燒》因收視低整年受壓,最近不斷放風想婚後引退,加上傑尼斯和粉絲的默許,劇集播完正是好時機。到底今次是真是假?詳細報導:


日本藝能界結婚潮繼續熾熱,關係已流傳多年的嵐松本潤和井上真央再度被指將於明年1月結婚,正為此作出調整!《周刊實話》報導,有藝能記者大爆1月9日井上29歲生日當天會是雙重大喜日子,井上今年主演大河劇《花燃燒》中因為收視不佳一整年都備受壓力和批評,終於可以擺脫這重擔而結婚。

當中更可以從井上近期的異常發言可以看到正在舖排結婚,她9月份在《女性自身》的訪問中曾說過,如果有喜歡的人對她說不要工作,她就會不幹,正好她演完大河劇完成很多演員的心願,故此可能是「婚後即引退」的宣言。

事實上井上和松本在2005年《流星花園》共演後開始交往以來,她都想早點結婚,但眾所周之松本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為了保持偶像吸金能力,基本上不會容許結婚,但井上的「捨身戰法」似乎有效,最近傑尼斯對結婚的態度已大有轉變。

有傑尼斯關係者表示,社長Johnny喜多川之前在TOKIO國分太一結婚時說過「結婚是自己的責任,到了適婚年齡就應該結婚」,是歷史性首次對旗下藝人結婚明言,對於交往10年一直忍耐低調的松本和井上,有著准許結婚的意味。

另外有女性雜誌記者透露,井上本人十分感性,自從日本東北大地震後幾年間都無法接下大型工作,加上曾在之前的雜誌專訪中透露曾患恐慌症要長期服藥,婚後當普通的主婦是她的真正想法。此外她和松本在「希望哪位傑尼斯藝人結婚」的調查中得票甚多,粉絲似已習慣及認同他們,且看被傳N次的結婚消息,今次是真是假。

新聞源自:週刊実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46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