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DAIGO馬拉松後向北川景子求婚成功!明年初結婚


Share


【日藝】10/08:日本藝能界結婚熱潮持續!繼堀北真希山本耕史,福山雅治吹石一惠後,今次輪到北川景子!日媒報導她和DAIGO已訂婚,將於明年1月上旬正式提交結婚申請。

他們在2011年共演日劇《LADY》時認識,但並未開始交往,直到2014年1月在綜藝節目中共演時擦出火花,並經由二人的共同朋友貫地谷詩穗梨牽線正式交往,11月戀情被媒體報導後即時承認愛得大方,之後多次被拍到在公眾地方痴纏,包括書店及B’z的演唱會,一直被認為很快就會結婚,結果成真。

消息指結婚的契機是今年8月DAIGO應邀挑戰NTV「24小時愛心救地球」的100公里慈善馬拉松,事前北川一直支持男友訓練,馬拉松當日正是北川29歲生日,DAIGO事前說過跑完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但他已另有準備禮物,想不到原來禮物就是他成功衝線後即場向北川求婚,並得到她的答應。

DAIGO出身顯赫,外公是前日本首相竹下登,姊姊是漫畫家影木榮貴,一直以來都有傳DAIGO的家人覺得二人家庭背景相差太遠而反對,但今次的婚訊似乎是跨越了這個障礙。而他們選擇明年初結婚,主要是為了在北川30歲生日之前完成,而她目前並沒有懷孕,婚後也將繼續演藝事業。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7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