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篠原涼子《大人女子》中島美嘉及玉置浩二負責主題曲


Share


【日劇】10/06:篠原涼子主演《大人女子》,主題曲公佈由中島美嘉唱出「花束」,是她自《LIFE》8年來首次負責日劇主題曲,請來玉置浩二負責作曲作詞也是中島首次和他合作,帶出一首溫暖大人女子身心的慢歌。詳細介紹:

篠原涼子主演《大人女子》,主題曲公佈由中島美嘉唱出「花束」,也是中島自2007年《LIFE》8年來首次負責日劇主題曲。她早前在TBS日劇《表參道高校合唱部!》中演出及唱插曲成為話題,今次她邀請了玉置浩二負責作曲作詞,得到對方立即答應。

玉置今次以中島及劇集為形象寫出這首「花束」,帶出日常生活中的迷失和傷痛,高興與感謝,昇華至溫暖身心,是一首慢歌,也是他首次為中島寫歌。中島表示得到尊敬的玉置寫歌十分高興,歌曲是在痛苦的時候伸出溫柔的手,然後踏出一步的感覺,希望大家能和劇集一起欣賞。

至於主角篠原涼子就說中島和玉置這個組合非常出色,是包含所有的大人慢歌,能為劇集錦上添花,相信劇中的大人女子們會對這個組合十分期待。至於劇集製作人中野利幸就說中島的聲線很容易讓人投入感情,相信能把觀眾和劇集的主角們連繫產生化學反應。

劇集10月15日首播,歌曲10月28日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