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土屋太鳳主演東野圭吾名作改編日劇當滑雪新星


Share


【日劇】10/06:土屋太鳳在晨間劇後首次主演連續劇,《杜鵑鳥的蛋是誰的》由東野圭吾小說原著改編,故事講述奧運滑雪選手緋田宏昌,在妻子意外身亡一手把女兒緋田風美撫養成人,還將她培養成為全日本最耀眼的滑雪新星,就在女兒快要達成自己的夢想之時,他收到血指紋,於是妻子早已流產,女兒其實是用頂級滑雪選手的遺傳基因製作,還有妻子自殺及當年的新嬰兒綁架事件,驚人真相逐漸曝光。

演緋田風美的土屋太鳳表示自小已經是東野圭吾的粉絲看過他很多作品,今次描寫滑雪第一線的世界,能想像拍攝時的緊張感,但是也有帶著挑戰的心就能成為打開作品之門的鎖匙的感覺,將會全力以赴。

拍攝時土屋需要挑戰高山滑雪,她本身喜歡滑雪,高中接受教導也進行過檢定,現在也是女子體育大學的學生,她表示能演出這部作品感到很幸福,已有覺悟要進行嚴酷的拍攝,而故事的主題是「遺傳基因和生命」,十分有時代感和重量感。

至於原作者東野圭吾就說他的三大強項,包括科學、運動、親子愛都投入在這部作品之中,對於今次影像化相當期待。他大愛的雪山場景自然會出現,對此感到興奮,雖然拍攝會很困難,但會祈求團隊安全地完成拍攝。

《杜鵑鳥的蛋是誰的》2016年春天WOWOW播放。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