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警報》松坂桃李害怕惡女,菜菜緒大爆現場只穿內衣


Share


【日劇】10/05:秋季日劇《警報 刑警×女友×完全惡女》4日開製作發表會,主角松坂桃李連同木村文乃及菜菜緒登場。被問及拍攝現場木村和菜菜緒哪個才是惡女,松坂表示二人的公眾形象雖然很不同,但都有很直率的性格,有無意識的魅力男性很易被騙。另外他又被問是否喜歡惡女,他說被惡女欺騙時未注意到就結束,所以還是想和她們保持距離。

至於木村就說不太清楚自己的惡女部分,但松坂就說她很萌都把現場男性工作人員的心俘虜,木村表示只是為了讓大家精神而如此,說不定這就是惡女的行為。而菜菜緒就表示她的惡女部分例如早前拍只穿內衣的場面,一般來說正式拍攝前都是穿著浴袍,但她在現場就一直只穿內衣,而松坂也說當日男性工作人員都對此十分在意。

劇中松坂挑戰激烈的動作場面,他表示以平衡球來進行訓練,當中對於由2樓跳下來的場面覺得最為驚心。此外被問及對脫衣覺得平常一事,他說也不是這樣,然而公關部說會安排他拍淋浴場面,他也會為此而努力。

是日出席的還有船越英一郎、山口紗彌加、光石研等。劇集10月20日富士火10首播,初回2小時SP。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6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