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川島直美守夜1500人出席《失樂園》古谷一行悲痛回憶


Share


【日藝】10/02:上月24日因為癌病去世的川島直美,1日在東京進行守夜,現場有超過1500人參加,當中名人包括秋元康、松嶋菜菜子、平尾昌晃、山田邦子、神田うの、荒川静香、川崎麻世等。重點是川島代表作《失樂園》中共演的古谷一行,以悲痛的表情回憶6月他和川島見面時的對話。

主持守夜是川島的丈夫,名甜點師鎧塚俊彥,他在現場表示亡妻到最後都非常出色,川島直美到最後都是川島直美,太太真的很幸福。因為川島生前大愛葡萄酒有在這方面有很多資格和榮譽,故此在她的遺照附近有她出生1960年出產的最高級葡萄酒「Romanée-Conti」「La Tache」「Château Margaux」及由川島製作的「Cuvee Naomi」四支伴隨。

這些都是鎧塚兩日前從他們位於輕井澤的別莊帶過來,他表示葡萄酒是妻子的寶物,很希望可以二人一起開瓶。而現場接待處也有賓客帶來超過100支川島生前喜愛的葡萄酒向故人致意,入口處也有10張上月13日川島在病房拍攝的最後照片。至於祭壇就有白色和紅酒色的花,及鎧塚親手製作的葡萄蛋糕。

川島今天出殯,會由演員倍賞千惠子及作家林真理子讀出弔辭。一路好走。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0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