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季日劇期待度 + 夏季日劇滿足度 有獎投票


Share


夏季日劇對哪部最滿足?秋季日劇最期待哪部?有獎投票現已展開,來為各部日劇進行評分,更有機會獲得《無間雙龍》官方版銜尾蛇手鍊,美食及電影禮券等。同時繼續歡迎大家參加Facebook群組「日劇粉絲會」,和同好一起聊日劇!


「2015夏季日滿足度劇」展開,大家請就有看的劇集打分,評分方面1分最低10分最高,沒看的劇請選0分。「2015秋季日劇期待度」投票同時舉行,最有興趣就給10分,無興趣就給1分。

投票直到10月6日晚11:59,結果將於10月7日公佈。此外今次投票送出以下5款獎品:

《無間雙龍》官方版銜尾蛇手鍊 (2條)

Haagen-Dazs HK$50 禮券

東海堂 HK$50 禮券

百老匯院線換票證1張 (隨時使用)

想得獎的朋友,請完成以下步驟:

1. 完成投票表格
2. 去今次投票的Facebook更新,讚好,分享,留言寫上你最期待的夏季日劇,格式:「我最期待的春季日劇是 XXXX」

一人一票,看看日劇觀眾的選擇,請即填寫以下表格,支持你喜歡的日劇!

之前的有獎投票,可能因為負責文書方面的問題,有部分得獎者可能未收到獎品,如是者請電郵給在下再一次聯絡: [email protected]

此外,為了給所有日劇粉絲一個討論交流日劇的空間,我們開設Facebook群組「日劇粉絲會」,歡迎大家加入,在良好的討論環境中一起聊日劇,找同好!

日劇粉絲會

參考資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094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