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飯島愛博客收7萬留言,其父道出明天關閉原因


Share


【日藝】09/30:一代傳奇AV女優飯島愛,2008年12月24日家中因肺炎去世,享年36歲,她的博客自2008年12月5日開始再無更新,一直保持開放7年,成為粉絲們的聖地。早前公佈這博客將於10月關閉,消息傳開後粉絲紛紛前往留言,至今已有超過71,000個。

博客一直以來都是由飯島的父母管理,「女性自身」找來她的父親透露關閉的原因。他表示女兒去世後,如果博客也即時消失會覺得女兒很可憐,而且粉絲也寄信給他請他不要關閉博客,所以就一直維持著。他雖然不是每天都閱讀這博客,但有時看到大家的留言會稍為精神一點。

不過他現在已經年過70,如果自己有什麼三長兩短,只會為大家帶來麻煩,故此想到趁現在仍然精神的時候作一個了斷。而他早前去掃墓拜祭的時候,已經在墳前向女兒報告博客關閉一事。

如果你也是看著飯島愛的愛情動作片長大的話,可以趁今天最後一日前往留言。網址請按此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