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田丸》小日向文世有竹內鈴木當妻妾享受齊人之福


Share


【日劇】09/25:堺雅人主演大河劇《真田丸》24日舉行發表會,主角連同一眾新角色包括山本耕史、鈴木京香、竹內結子、中川大志、新納慎也、小日向文世、桂文枝、小林隆齊齊出席。

當中首演大河劇的竹內結子演豐臣秀吉最愛的側室茶茶(淀殿),她表示有不同的人演過這角色,自己能成為一份子感到光榮。演出大河劇有很強的實感,能和堺雅人共演一起加入三谷幸喜的團隊,可以安心地加入拍攝。

至於編劇三谷繼上次之後繼續在現場扮記者,今次他當上「西日暮里壁新聞」記者,提及傳聞三谷過去劇本很遲的問題,他說雖然是遲但也減少了演員的煩惱時間,問竹內是否想劇本很遲才出現,她就回應說希望盡可能早拿到劇本。之後三谷說可不可以早早寫完但到最後才交給她,竹內說不要!

此外演豐臣秀吉的小日向文世對於角色苦笑,說小時候已經很喜歡大河劇,小學時看到緒形拳演秀吉以來有很多不同的人演過,但他心中的秀吉還是緒形,能和他演同一角色十分感動。此外今次有妻子鈴木京香和愛妾竹內結子,可以說是當演員的福利感到十分幸福。

《真田丸》明年1月首播,全50回。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