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窪田正孝為多部未華子照顧小狗粉碎分手傳言


Share


【日藝】09/23:女性SEVEN報導,一度傳出分手的多部未華子及窪田正孝情未了進行約會。9月上旬在東京代官山的一家咖啡店,身著白色針織外套合藍色帽子的多部,身旁有穿黑色T恤戴黑色帽子的窪田,現場客人表示他們和另外一些男性朋友一起拍攝祝福留言,一個一個的拍關係十分好,可能是為了他們朋友結婚而做。

之後多部因為要去工作,把帶來的愛犬交給窪田,說句「之後再見」便離開,小狗看來也十分親近窪田似常見面。他和朋友再多留一會兒後,窪田就帶著小狗回家。

多部及窪田於2013年5月戀情曝光,之後曾有分手的報導,但去年女性SEVEN又拍到二人一起前往多部的公寓,經過年半似乎關係保持。有藝能相關人士指二人已經是半同居狀態,多部工作忙碌的時候,會由窪田照顧愛犬,二人常常互相到訪對方的家。

二人近期都在日劇和電影活躍是紅人,通常人氣藝人戀愛都會引來粉絲反感,但意外地有很多女粉絲的二人卻得到祝福,網上出現「覺得二人很合襯」「是多部的話可以接受」的評價。而二人經過忙碌的事業發展仍然在一起,看來這對藝能界罕有受祝福的情侶,大有機會結婚。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