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L’Arc~en~Ciel在大阪夢洲舉行賭場概念演唱會


Share


【日樂】09/23:搖滾樂隊L’Arc~en~Ciel 22日在樂隊組成之地,大阪市人工島夢洲的戶外會場進行3年來首次凱旋公演「L’ArCASINO」,也是準備成為賭場的該地段首次舉行活動,現場紙幣飛舞中,樂隊成員乘豪華房車登場,主音hyde叫出「夢與慾望之街,在夢洲一獲千金!」,並說大家這是日本首個合法賭場的首批客人。

L’Arc~en~Ciel 1991年在大阪組成,他們早前打算在市內找Live會場時,知道有未開發的夢洲存在,於是決定在法案成立賭場建設前舉行期間限定活動,3小時內他們唱了23首歌,包括初次披露12月23日發售新曲「Wings Flap」,舞台也充滿賭場元素,兩日間共有10萬名觀眾參與。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75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