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島秀俊《無痛》中村蒼剃頭髮剃眉毛演出


Share


【日劇】09/22:西島秀俊主演《無痛~診斷之眼》,中村蒼為了演先天性無痛症及無毛症患者,人生首次剃頭髮剃眉毛演出,挑戰新境地!詳細介紹:


西島秀俊主演《無痛~診斷之眼》,有中村蒼剃頭演出,他的角色イバラ是先天性無痛症及無毛症患者,為了演出他人生首次頭髮眉毛齊剃。他表示這是特殊的角色,自己也為怎樣開始演出而煩惱,一直想改變外型,而今次演出正是好機會,除了外表也會演好角色的內心。

製作人貸川聰子表示イバラ是最令人頭痛的選角,角色是這作品的無痛部分的代表,很難進行一般的選角,中村雖然有爽朗好青年的形象,但實際上他也有特殊性,故此邀請他演出,更說他對於剃髮剃眉的要求爽快接受。

《無痛~診斷之眼》10月7日富士水10首播,初回2小時SP。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