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井上真央自曝有恐慌症服藥多年靠醫生一句話康復


Share


【日劇】09/22:女性自身報導,現正主演大河劇《花燃燒》的井上真央,因為收視低而備受壓力,而她更自曝曾因壓力太大患上恐慌症而要服藥多年。

井上4歲就因為母親的要求每日練習芭蕾舞及音樂等4個項目,之後加入劇團5歲女優出道,12歲演出日劇《孩子們的戰爭》開始受注目,主演《流星花園》大紅後連續主演NHK晨間劇及大河劇,更憑電影《第八日的蟬》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看似一帆風順的她,其實自幼開始表面活潑內裡陰暗,因為母親的強加干涉連聖誕節也沒慶祝,早已否定聖誕老人的存在,因為太緊張中三時就開始有恐慌症,在片場會突然發作表情痛苦扭曲,為此不得不中斷拍攝。

因為這樣她去過很多醫院進行診斷,也服用大量藥物,一邊學習考試一邊接通告進行拍攝,在病情沒有起色的時候,醫生建議她看小兒科,而小兒科醫生就叫她把藥物全都丟掉,說她自小就背負太多,不要再勉強自己。

因為這一句「全部丟掉」,也解開她的多年心結,在沒有服藥的情況下發作也越來越少。當時共演的松本潤一直很擔心她而全力支持她,於是情況受控回復正常,也因為對方的支持,讓二人開始關係,近年盛傳他們快將結婚,且看結果如何。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58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