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前田敦子高畑充希私下遊台灣大玩九份及夜市


Share


【日藝】09/21:前田敦子和高畑充希私人暢遊台灣令人注目,高畑17日在Instagram上貼出她和前田的合照,文字寫上「Taiwan」,之後更有二人一起吃「西瓜芒果豆腐花」的照片,更一起到夜市說吃到飽。此外前田的Twitter上除了上述的照片,還有二人的喝茶照,寫上「女子2人旅in台湾」,有如台灣旅遊宣傳。

她們是因為2010年共演日劇《Q10》變得關係良好,當時共演的池松壯亮也有回應說她們吃的東西看來很美味。有台灣眼利看到她們應該在九份,因為前田主演的電影《愛的成人式》正在台灣上映,引來她來台宣傳的疑問,而台灣的發行商就回應說是前田的私人行程,不會進行電影宣傳。

新聞源自:高畑充希 Instagram前田敦子 Twitter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4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