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眾神的山嶺》公開海報岡田准一阿部寬挑戰珠峰


Share


【日影】09/21:岡田准一主演,阿部寬、尾野真千子共演《珠穆朗瑪峰 眾神的山嶺》公開海報及其他共演者,海報上有兩大男角,背後是世界最高的珠穆朗瑪峰,而其他演員包括ピエール瀧、甲本雅裕、風間俊介、佐佐木藏之介。

故事講述參加日本珠穆朗瑪峰遠征隊的攝影師深町誠(岡田),在尼泊爾的古董店發現1924年在攀山中失蹤的英國登山家馬朗尼的相機,於是開始追查他首次登上珠峰成功之謎,遇上一直失去消息的天才攀山家羽生丈二(阿部),還有一直愛慕羽生的岸涼子(尾野真千子),三名男女在各自的想法中挑戰世界第一高峰。

ピエール瀧演深町的上司宮川,甲本雅裕演羽生的攀山伙伴井上,風間俊介演涼子的哥哥及仰慕羽生的山岳會後輩岸文太郎,佐佐木藏之介演羽生的宿敵另一天才攀山家長谷渉。

《珠穆朗瑪峰 眾神的山嶺》3月1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7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