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9/20:《死亡筆記 2016》公佈繼承夜神月和L新角色再戰,嵐大野智和年輕10歲前女優同居對方為他放棄事業,石原里美《朝5晚9》山下智久帥哥和尚形象曝光,三浦春馬水原希子進擊香港豪放吃鳳爪照公開,《暗殺教室》最強短髮美女武田玲奈展示青春性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影】《死亡筆記 2016》公佈!繼承夜神月和L新角色再戰
【日藝】嵐大野智和年輕10歲前女優同居,對方為他放棄事業
【日劇】石原里美《朝5晚9》山下智久帥哥和尚形象曝光 (有片)
【日影】三浦春馬水原希子進擊香港,豪放吃鳳爪照公開
【日劇】《大人女子》篠原涼子展示42歲的素顏美肌形象
【日劇】關西電視台局長分析《戰鬥!書店女孩》《HEAT》慘死原因
【日藝】蜷川實花為壇蜜拍攝春宮圖寫真
【日影】橋本環奈《水手服與機關槍 -畢業-》掃射特報解禁
【日劇】錦戶亮《武士老師》神木隆之介演坂本龍馬穿越現代
【日藝】TOKIO國分太一結婚,傑尼斯社長表示感動送出祝賀
【日劇】忽那汐里主演《鴨川食堂》和萩原健一共演食堂父女
【日藝】加藤愛於美國誕下長女,將會復出藝能工作

【寫真】《暗殺教室》最強短髮美女武田玲奈展示青春性感 (23P)
【寫真】《死亡筆記》佐野雛子大秀劇中看不到的F奶深溝 (14P)
【寫真】電波組最上もが金色短髮纖腰美乳帶來不一樣性感 (17P)
【寫真】AKB48柏木由紀親密照後復出拍寫真海邊沙發展性感 (16P)
【寫真】現役OL松川佑依子寫真未公開照帶來成熟性感 (23P)


【日影】《死亡筆記 2016》公佈!繼承夜神月和L新角色再戰

【日影】09/14:日劇版《死亡筆記》昨晚大結局後,公佈電影版的「正統續篇」將於2016年公映!以原作「死亡筆記」上其中一條規則「在人間界最多只能同時存在6本死亡筆記」為重心,繼承夜神月和L DNA的新角色展開新的鬥智鬥力!送上解禁預告片:


日劇版《死亡筆記》昨晚大結局後,公佈電影版的「正統續篇」將於2016年公映!故事以網絡恐怖襲擊頻頻發生,超高度訊息化的2016年社會為舞台,繼承夜神月和L的DNA的新角色登場,以原作「死亡筆記」上其中一條規則「在人間界最多只能同時存在6本死亡筆記」為重心,展開新的戰鬥。

在日劇版最後公開的特別影像,一開始有10年前的夜神月(藤原龍也)及L(松山研一)登場,之後有「夜神月、復活」「L的後繼者」「彌海砂」「死神之眼」「筆記的封印」「真第二奇拿」「新世界的神」等字句浮現,會代表什麼?

今次新電影版由《GANTZ》《圖書館戰爭》系列的佐藤信介導演,預計會在海外進行外景拍攝,為了降臨人界的6本死亡筆記,展開新一輪的鬥智鬥力,《死亡筆記 2016》將於2016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嵐大野智和年輕10歲前女優同居,對方為他放棄事業

【日藝】09/18:嵐隊長大野智和年輕10歲的前女優同居!雜誌接連拍到二人到岩盤浴店享受及到高級烤肉店吃飯,記者直接拍攝及追問大野智,他表現吃驚未有回應。網民根據報導立即找到這位為了大野放棄演藝事業在家中為大野烘焙麵包的女優身份!詳細報導:


FRIDAY爆出嵐隊長大野智和年輕10歲的前女優同居!9月上旬晚上,大野智和一名女性在東京市中心的岩盤浴店出現,經過1小時半的岩盤浴後,二人10時半左右步出,之後乘坐計程車直接前往大野智的公寓。

報導以「A小姐」稱呼這名女性,表示她有170cm高身材纖瘦,大眼小臉,之前曾作為女演員在影視界中活躍,但一直未能走紅,後來在西麻布的酒吧打工時認識了大野智,二人最初只是普通朋友,但因有著相同的興趣,越聊越親近繼而開始交往。

二人大約一年前交往後旋即開始同居生活,A小姐現時已經放棄演藝事業,在二人同居的公寓中負責打理家務,支持著忙碌的大野智。她更會為了早上7時就起床的大野,之前一日在家中自行烘焙麵包給他作早餐。

之後網民進行人肉搜尋,找到A小姐的真身是夏目鈴,1991年神戶出生今年24歲,剛好比大野年輕10歲,2007年出道,拍過幾部日劇包括《Life》《不良仔與眼鏡妹》等,最後演出是2013年,同年12月和經理人公司結束合約關係後引退,成為大野智背後的女人。

在被拍到岩盤浴約會後的數日,雜誌又拍到二人到訪位於白金的高級烤肉店吃飯,並在二人離開時向大野智進行直擊訪問,記者表明身份後就問他和A小姐交往的事,而對方就回應「欸?什麼?」,沒有進一步回應。

最近傑尼斯事務所因為TOKIO國分太一結婚,社長Johnny喜多川公言不會阻止旗下偶像結婚,而盛傳會出現結婚潮。不過作為最紅團體的隊長,大野結婚的話肯定會大幅影響人氣,恐怕社長的說話只限過氣的偶像,不會容許大野這樣做。

新聞源自:FRIDAY


【日劇】石原里美《朝5晚9》山下智久帥哥和尚形象曝光 (有片)

【日劇】09/15:秋季日劇最令人期待的一部《朝5晚9》,終於推出首支形象預告片,女主角石原里美的英語教師打扮,及山下智久的和尚扮相,首度曝光!

30秒的預告片中男女主角各自說話,英語教師櫻庭潤子(石原里美)夢想3個月後到紐約發展,帥哥和尚星川高(山下智久)就期待3個月後看見潤子穿白無垢出嫁。潤子想看聖誕樹,星川就每天面佛,潤子早上喜歡喝咖啡,而星川清晨就要唸經超渡亡靈。就在潤子火滾的時候,星川卻說「請和我結婚!」

雖然山下智久沒有跟隨原著角色的形象剪短頭髮,但亦吸引了很多女生在網上大讚「哪有和尚這麼帥」,進一步確認下季最注目日劇之位!《朝5晚9》10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FUJITV

《朝5晚9》詳細介紹


【日影】三浦春馬水原希子進擊香港,豪放吃鳳爪照公開

【日影】09/15:《進擊的巨人2:End of the World》男女主角三浦春馬及水原希子,14日下午到達香港,準備出席今天舉行的世界首映禮。在香港國際機場有三十多名粉絲接機,二人踏出禁區後和粉絲打招呼,他們先接受工作人員獻花,之後讓傳媒拍照,在步行離開時,粉絲紛紛上前送禮物,而三浦也邊走邊為粉絲簽名,而水原也有和粉絲玩自拍。

之後水原希子在微博貼出一張在香港酒樓用手拿起鳳爪吃滿嘴是油的照片,還寫上「鳳爪好好吃,就是太費勁。但是花生米都被我吃完了!」,完全不顧形象的吃相被網民說很難看,也有支持她的人說這是做自己的表現。

今早她在Instagram上發圖,面對維港夜景回頭拍照,並寫上「Beautiful last night in Hong Kong」,說明是她昨晚所拍。她和三浦春馬將於今晚到觀塘apm出席《進擊的巨人2:End of the World》世界首映禮,現場戲票上週開售時已經火速售光。

【日影】09/16:三浦春馬及水原希子繼續在香港的行程,在前日來港受到在機場的粉絲歡迎後,晚上他們乘開蓬雙層巴士和超大型巨人一起暢遊彌敦道的旺區,之後更到尖沙咀海旁和香港的「百萬夜景」合照,表現出興奮的樣子。

昨晚他們到觀塘apm出席《進擊的巨人2 END OF THE WORLD》的首映禮,現場有3000名觀眾非常熱鬧,大部分都是女性粉絲,她們手持寫有「最喜歡春馬」「KIKO」等字樣的標語支持偶像。三浦穿西裝的同時水原就穿上旗袍以中國風登場,走紅地毯和粉絲握手簽名,水原更和粉絲擁抱及送飛吻。

三浦春馬首先用粵語與粉絲打招呼,說「大家好,我係三浦春馬,好開心嚟到香港見大家,多多指教」。他表示由於拍攝《深夜前的五分鐘》時學過中文,他可以用一點點普通話跟觀眾交流,他說為了宣傳這部作品已經去過世界多個國家,也因而產生進軍世界的想法。在《進擊》中有不少動作場面,他也很喜歡香港的功夫片,希望將來有機會參與。

另一方面水原希子就以廣東話及英語作自我介紹,說「大家好,我係Kiko,好開心嚟到香港。」,之後她看到現場眾多粉絲的支持表現緊張,不斷說「Oh My God!」。這是她第二次到訪香港,表示香港是有活力及浪漫的地方,希望可以駕車帶首次來港的三浦去四處玩。

他們逗留香港兩天,接受了超過30家傳媒的訪問,電影上篇在香港收入已經突破1000萬港元,是了2010年《告白》以來首次有日本電影票房破千萬,後篇將於19日星期六在日本、香港、台灣同步上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大人女子》篠原涼子展示42歲的素顏美肌形象

【日劇】09/16:秋季富士木10《大人女子》公開主角篠原涼子的扮相,挑戰全妝及素顏的對比照,是她在《最後的灰姑娘》兩年半以來首次素顏示人。42歲仍然保持美肌!此外共演的吉瀨美智子及鈴木砂羽也挑戰全妝及素顏照。詳細內容:


繼昨日《朝5晚9》公開演員造型後,今天富士公開另一秋季日劇注目作《大人女子》主角篠原涼子的劇中扮相。她分別拍了「素顏」和「全妝」的兩個造型,是她在《最後的灰姑娘》兩年半以來首次素顏示人。篠原表示始終還是化妝的樣子令人安心。

拍攝以「無論幾多歲也是女性」為主題,一直透過喝酵素果汁及瑜珈保持美肌的篠原展現她的保養成果,現場她也為表情、頭髮、姿態等提出意見,製作人中野利幸大讚篠原有著展現劇中「無論內外都不放棄女性身份的女性故事」世界觀的凜然表情,覺得她有著出色的表現。

和她共演好姊妹的吉瀨美智子及鈴木砂羽也有拍攝素顏和全妝的照片,會在實際的海報上出現。《大人女子》10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劇集詳細介紹:篠原涼子主演《大人女子》和江口洋介共譜成人戀曲


【日劇】關西電視台局長分析《戰鬥!書店女孩》《HEAT》慘死原因

【日劇】09/15:關西電視台14日舉行10月節目改編記者會,對於該台連續兩季的火10日劇《戰鬥!書店女孩》及《HEAT》收視慘死,該台的編成局長大澤徹也分析原因及作出反省,主要提及從人情劇看到勝機,但計劃的方向性卻出現錯誤。

他表示《HEAT》之中AKIRA的形象和角色不合,很多觀眾都說希望看到更硬派更帥氣的AKIRA,和計劃早階段期待的反應很不同。此外《戰鬥!書店女孩》原本想講工作及戀愛的男女性對立,結果兩頭不到岸,收到觀眾說想看更多戀愛場面的聲音。

對於10月份推出由松坂桃李主演的《警報》,大澤表示今次會是比原作漫畫更濃密的劇集,不會再搞出兩頭不到岸的作品。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日藝】蜷川實花為壇蜜拍攝春宮圖寫真

【日藝】09/17:攝影師蜷川實花為色情女王壇蜜拍攝的寫真,在最新一期「美術手帖」10月號公開。今次雜誌主題是「給女生看的春宮圖特集」,大談對春宮圖的偏見,性器官的表現等內容,有男女或女女的性愛表現,而今次蜷川拍攝的主題就是春宮圖。雜誌在17日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橋本環奈《水手服與機關槍 -畢業-》掃射特報解禁

【日影】09/14:橋本環奈主演《水手服與機關槍 -畢業-》首度公開主角的水手服扮相,同時特報解禁。片中橋本演的高中生星泉,原本正常地笑著走路,突然畫面一轉她拿起機關槍掃射!之後在她的日常校服及浴衣姿態中,宣言「我是目高組四代目組長、星泉!」,最後更有原作名言「カ・イ・カ・ン」登場。

此外公佈其他共演者,星泉喜歡的月永由長谷川博己演出,和他對立組織的成員安井為安藤政信、還有目高組的頭目武田鐵矢,組員大野拓朗、宇野祥平等豪華演員陣容登場。導演為《婚前特急》的前田弘二,2016年3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電影詳細介紹:橋本環奈主演《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經典重現


【日劇】錦戶亮《武士老師》神木隆之介演坂本龍馬穿越現代

【日劇】09/15:錦戶亮主演《武士老師》,有神木隆之介演坂本龍馬。故事講述幕末武士武市半平太(錦戶亮)穿越到現代在鄉郊當老師,而坂本龍馬岏是比他早一年前穿越,在東京變成現代的記者,在史實中兩個推動幕府終結的志士,在現代日本再遇!

這是神木和錦戶初共演,神木表示一直覺得錦戶有如哥哥般的存在,對於今次合作感到高興,而今次演龍馬形象將和過去的龍馬很不同,希望能演出這作品中獨特的形象,而他也會為了拍攝而向事務所的前輩,2010大河劇《龍馬傳》中演龍馬的福山雅治請教。

另一方面錦戶就說今次能和神木共演很高興,他演這個和史實不同的特別版龍馬十分出色,自己也會全力應對,會像哥哥那樣支持他和發展出自然的關係。劇集10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武士老師》詳細介紹


【日藝】TOKIO國分太一結婚,傑尼斯社長表示感動送出祝賀

【日藝】09/14:TOKIO成員41歲的國分太一,早前透過粉絲會寄送明信片,公佈他結婚的喜訊。他在明信片中寫上,這次要告訴大家他要正式結婚,這種人生大事希望能夠第一時間通知粉絲,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希望婚後自己能夠繼續成長,也希望大家能夠一如既往地支持,透過粉絲會明信片的方式,是希望比官方消息早一步通知粉絲。

消息指國分的妻子正是之前有雜誌報道過的TBS前職員腰原藍。二人2009年交往消息曝光後,2010年底對方就從TBS辭職,當時已有二人結婚的傳言,但2012年因為傑尼斯爆出赤西仁先斬後奏奉子成婚的事,國分的婚事也因此而延後。本年有人目擊國分太一和女友到老家拜會父母,並早已傳言二人在夏天正式結婚,結果成真。

這是TOKIO繼山口達也後第二個成家立室的成員,傑尼斯社長Johnny喜多川也表示早前收到國分結婚報告十分感動並恭喜他,還表示就算是偶像也要結婚生子,至於會否擔心婚後人氣下滑,喜多川表示那是偶像自己的責任,並不會阻礙旗下藝人結婚,會全力支持他們。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日劇】忽那汐里主演《鴨川食堂》和萩原健一共演食堂父女

【日劇】09/15:忽那汐里主演冬季NHK BS Premium連續劇《鴨川食堂》,故事以京都東本願寺附近的食堂為舞台,那裡的看板娘小石(忽那)會分享客人的煩惱,而她的父親流(萩原健一)是主廚,以前刑警的出色洞察力和推理能力判斷客人想吃什麼,然後以高超廚藝送上美食。

這是忽那首度主演NHK劇集,她表示作品主題是尋找充滿回憶的食物讓她很感興趣,每個人都有這種特別的食物,不一定很豪華,可能只是家常菜,劇集非常注重這種情感的表達。演出中和荻原健一配合充滿樂趣,也是她的寶貴學習機會。

這也是演員兼歌手荻原健一12年來首次演出日劇,更是大河劇《利家與松》14年來首演NHK劇集。他表示很久沒參與NHK劇集,今這次的導演佐藤幹夫及編劇池端俊策以前已合作過的,十分信任他們,希望可以讓觀眾包括在海外居住的人滿意。

《鴨川食堂》2016年1月NHK BS Premium日10時段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加藤愛於美國誕下長女,將會復出藝能工作

【日藝】09/15:加藤愛14日透過事務所公佈已於美國誕下長女,表示感謝一直支持著她的媒體與粉絲,今後會作為母親努力學習如何照顧小孩。而事務所也表明她產女已有一段時間,是她本人希望待穩定下來才公開,所以延遲了報告。

加藤愛是多年前去美國紐約作英語留學時認識丈夫A先生,對方在當地經營酒店,2013年11月二人正式結婚,加藤愛為了工作一直往返於日本與美國之間,在懷孕後就決定長留美國待產,消息指加藤是8月生女,將會等狀況穩定後再回國及復出藝能工作。恭喜!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寫真】《暗殺教室》最強短髮美女武田玲奈展示青春性感 (23P)

【寫真】09/14:剛剛18歲的武田玲奈,2013年參加新星選拔比賽奪冠而入行,2014年開始在「Popteen」當模特兒,2015年在電影《暗殺教室》演不破優月電影出道,同時加入寫真界,以可愛的樣子獲得「史上最高最強短髮美女」的稱號。她將在秋季話題日劇《監獄學園》中演栗原千代,會成為下一個廣瀨玲嗎?送上她在「週刊YOUNG JUMP」的新一輯寫真。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死亡筆記》佐野雛子大秀劇中看不到的F奶深溝 (14P)

【寫真】09/16:夏季日劇接近尾聲,最早開播的《死亡筆記》已經完結,在爭議聲中以不差的收視結束。在劇中演彌海砂的佐野雛子,也趁夏天完結前為「週刊Young Magazine」拍攝新一輯寫真,展示在日劇中看不到的F奶深溝,還有比劇中更精緻的臉。能令你進一步了解這位以20吋纖腰聞名的寫真女優嗎?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電波組最上もが金色短髮纖腰美乳帶來不一樣性感 (17P)

【寫真】09/15:最上もが,偶像團「電波組.inc」成員,曾為尼特族的她2011年因為做活動接待員時被製作人相中而加入電波組.inc,然後以後藤真希的形象為本,以金髮的形象出現,成為隊內最注目成員之一。身材有料的她2012年底開始拍攝寫真,金色短髮加上纖腰美乳,成為另類吸引力。送上她為「週刊YOUNG JUMP」拍攝的寫真。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AKB48柏木由紀親密照後復出拍寫真海邊沙發展性感 (16P)

【寫真】09/17:AKB48柏木由紀自從和「手越冠希」的親密合照曝光後失蹤了一段時間以避風頭,事隔3個月她終於再為週刊拍攝寫真共16頁,照片在神奈川縣的逗子拍攝,在海邊及酒店沙發上,展現含蓄的笑容和性感。大膽程度似乎比之前的寫真有所減少,未知是否受事件影響?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寫真】現役OL松川佑依子寫真未公開照帶來成熟性感 (23P)

【寫真】09/18:松川佑依子,25歲,大學時代以讀者模特兒的身份活躍於雜誌,畢業後當上金融業OL,但仍然進行寫真活動。之後參加富士的男女同居真人秀節目《排屋公寓》(TERRACE HOUSE) 電影版,今年初得到開畫票房第一而大人氣。之後乘勢推出首本寫真集「YUIKO」,送上雜誌上的寫真集未公開照片,看看OL成熟性感魅力。

欣賞全部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14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