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09/19


Share


※ 神技!世界最速硬幣交響樂,由反覆努力及創意製造
※ 水原希子到洗衣店大膽脫剩內衣再穿其他衣服引來偷窺誘惑
※ 真野惠里菜機關槍演說中放火球出超必殺技打FF手遊
※ 石原里美盛裝出席派對以衣服的芳香吸引外國美男
※ 木村文乃欣賞名古屋建築,山崎賢人潛入海中寄信
※ 西內瑪麗亞吃杯麵後變身巨人和麵男白馬王子相戀?
※ 菜菜緒變身傲嬌霜淇淋女王遇上美食興奮失聲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菜菜緒變身傲嬌霜淇淋女王遇上美食興奮失聲

【日本廣告】菜菜緒變身霜淇淋(軟雪糕)女王,對很多作品都說不行非常要有求,之後MINISTOP的使者帶來新品,讓她興奮失聲?菜菜緒果然非常適合演傲嬌角色。同時送上拍攝花絮,產品是「比利時巧克力布丁芭菲」,每客320円,以味道濃厚見稱,有興趣的話去日本時來一客吧!

MINISTOP霜淇淋 官方網站

菜菜緒 MINISTOP 「霜淇淋女王登場」「比利時巧克力布丁芭菲」篇

第6位

西內瑪麗亞吃杯麵後變身巨人和麵男白馬王子相戀?

【日本廣告】日清合味道杯麵近期廣告都是講吃麵會變身,在佐藤健及橋本環奈後,今次有西內瑪麗亞,變身進擊的巨人,和「麵男」白馬王子相戀?充滿幻想的CM,看完沒有更想吃合味道杯麵呢…..

日清合味道杯麵 官方網站

西內瑪麗亞 日清合味道杯麵「STAYHOT 愛」篇

第5位

木村文乃欣賞名古屋建築,山崎賢人潛入海中寄信

【日本廣告】DAIHATSU汽車找來近期人氣急升的木村文乃及山崎賢人拍廣告,先有木村和男友在晚上參觀名古屋的「水之宇宙船」,帶出日本設計的華麗。之後山崎駕車去和歌山著名的「海中郵筒」,為了寄信找來海女幫手!兩個廣告充滿生活化魅力絕不硬銷,就是我們愛日本廣告的理由。

DAIHATSU CAST 官方網站

木村文乃、山崎賢人 DAIHATSU「摩登設計」「郵筒」篇

第4位

石原里美盛裝出席派對以衣服的芳香吸引外國美男

【日本廣告】石原里美盛裝去派對,感覺緊張流汗,就靠衣物柔順劑來散發香氣,連老外美男也被吸引!話說這品牌的廣告以前很老套,現在改進了很多,重點是帶出石原里美的漂亮感,讓人更期待她主演的秋季月9《朝5晚9》!

FLAIR FRAGRANCE 官方網站

石原里美 花王 FLAIR FRAGRANCE「派對」篇

第3位

真野惠里菜機關槍演說中放火球出超必殺技打FF手遊

【日本廣告】真野惠里菜因為演出的《我們都是超能力者!》上畫有新廣告,今次代言手機遊戲「Final Fantasy Record Keeper」,一邊玩遊戲一邊超快唸對白,真人放火球吃閃電出超必殺技,可愛又有趣,會吸引你下載這遊戲嗎?

Final Fantasy Record Keeper 官方網站

真野惠里菜 Final Fantasy Record Keep「機關槍演說」篇

第2位

水原希子到洗衣店大膽脫剩內衣再穿其他衣服引來偷窺誘惑

【日本廣告】為感謝水原希子今天來香港主持《進擊的巨人2》首映禮,送上她的廣告。她到投幣洗衣店把身上穿的衣服一件件脫下放進洗衣機只剩下內衣,引來門外的男生偷窺,之後穿上其他已乾的衣服離開,非常自信又誘惑,帶出EDWIN「SLIM FIT」及「BOYS FIT」兩款牛仔褲的不同形象。

EDWIN 官方網站

水原希子 EDWIN SOMETHING「SOMETHING 投幣洗衣店」篇

第1位

神技!世界最速硬幣交響樂,由反覆努力及創意製造

【日本廣告】43人共演,只有兩秒,世界最速的「硬幣交響樂」!先在不同杯中放入不同份量的液體,然後43人排好離遠把硬幣拋進指定杯中,每人都需要精準的投擲時間和技術,經過反覆計算和練習,才成就這個SUNTORY「集中 Regain」飲品廣告,絕對要向他們的努力和創意致敬!

SUNTORY 集中 Regain 官方網站

SUNTORY 集中 Regain「The Extreme Minuet ♫ World’s Fastest Orchestra」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464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