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Unfair the end》篠原涼子為系列結束激動落淚


Share


【日影】09/18:篠原涼子17日出席《Unfair the end》大熱舞台問候活動。系列橫跨10年,這部完結篇上映13日收入突破10億,而今次是作品最後的活動,篠原穿上角色雪平夏見的黑衣套裝登場,表示對於告別本作感到寂寞,未開始活動已經激動流淚,讓現場眾人吃驚。

之後她和導演佐藤嗣麻子一起回答事前已準備好的問題,對於劇中出現的幾個男角,包括安藤(瑛太)、佐藤(香川照之)、一条(佐藤浩市)等,雪平最喜歡誰,而篠原回應是安藤,對方以影像回應說喜歡她十分熱情。此外她也說這10年自己的私生活也很充實,因為遇上《Unfair》這天才能站在這裡,也是《Unfair》讓她改變。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6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