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監獄學園》海報向動漫畫致敬,格鬥冠軍演吐血讓


Share


【日劇】09/18:中川大志主演《監獄學園》推出動畫漫畫真人三位一體的海報,上有五名被監禁的男學生,由裏學生會的三名幹部壓著,構圖和動畫版海報相似,加上背景是原作漫畫,達至合一的效果。製作人表示這是為了向原作動漫致敬。

此外之前未公佈的吐血角色「讓」,公開由宮城大樹演出。他是前日本踢拳冠軍,曾參演富士人氣節目「排屋公寓」(Terrace House)。為了演出他在第一二次選拔時特意減磅,以格鬥家的殺氣對食物發出銳利眼光,繼而得到評審認同而選出。

他表示一個月內減了10公斤,在拍攝的1個月間也要保持體重,不過能演讓這個角色不會感到痛苦。此外原著中的讓不斷咳嗽吐血,井口導演對他說將會在真人版增加咳嗽的變化,成為用咳嗽表現喜怒哀樂的角色。

另公佈劇集主題曲由4人搖滾樂隊HaKU唱出新曲「衝動」,《監獄學園》10月27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