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TOKIO國分太一大爆結婚是因為患病時女友獻身支持


Share


【日藝】09/16:早前宣佈結婚的TOKIO成員國分太一,15日在演出TBS新聞節目直播後,在電視台補辦結婚記者會,他首先對因為受暴雨影響而延遲開記者會向媒體表達歉意,之後他大爆決定結婚的原因,和2009年一次手術有關。

他表示當年患上纖維瘤,持續進行半年檢查後,發現腫瘤越來越大,在醫生建議下進行了手術,之後又住院近一個月,期間女友每天都到醫院照顧他,讓他大為感動,因而決定結婚。至於後遺症他表示因為患處肌肉無法再生,所以右腹至今還有一個大坑,不過他就以這天是結婚記者會而拒絕記者有關手術的進一步追問。

他表示夫婦二人經過7年愛情長跑才結婚,因而對彼此都十分了解。也感謝妻子多年來一直支持著自己的工作。同時他說因為二人都很喜歡小孩,接下如果妻子能生下健康的寶寶,他們都會覺得十分開心。此外亦公佈不會辦婚禮和婚宴。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2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