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三浦春馬水原希子以廣東話及英語進擊香港首映禮


Share


【日影】09/16:三浦春馬及水原希子繼續在香港的行程,在前日來港受到在機場的粉絲歡迎後,晚上他們乘開蓬雙層巴士和超大型巨人一起暢遊彌敦道的旺區,之後更到尖沙咀海旁和香港的「百萬夜景」合照,表現出興奮的樣子。

昨晚他們到觀塘apm出席《進擊的巨人2 END OF THE WORLD》的首映禮,現場有3000名觀眾非常熱鬧,大部分都是女性粉絲,她們手持寫有「最喜歡春馬」「KIKO」等字樣的標語支持偶像。三浦穿西裝的同時水原就穿上旗袍以中國風登場,走紅地毯和粉絲握手簽名,水原更和粉絲擁抱及送飛吻。

三浦春馬首先用粵語與粉絲打招呼,說「大家好,我係三浦春馬,好開心嚟到香港見大家,多多指教」。他表示由於拍攝《深夜前的五分鐘》時學過中文,他可以用一點點普通話跟觀眾交流,他說為了宣傳這部作品已經去過世界多個國家,也因而產生進軍世界的想法。在《進擊》中有不少動作場面,他也很喜歡香港的功夫片,希望將來有機會參與。

另一方面水原希子就以廣東話及英語作自我介紹,說「大家好,我係Kiko,好開心嚟到香港。」,之後她看到現場眾多粉絲的支持表現緊張,不斷說「Oh My God!」。這是她第二次到訪香港,表示香港是有活力及浪漫的地方,希望可以駕車帶首次來港的三浦去四處玩。

他們逗留香港兩天,接受了超過30家傳媒的訪問,電影上篇在香港收入已經突破1000萬港元,是了2010年《告白》以來首次有日本電影票房破千萬,後篇將於19日星期六在日本、香港、台灣同步上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1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