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人女子》篠原涼子展示42歲的素顏美肌形象


Share


【日劇】09/16:秋季富士木10《大人女子》公開主角篠原涼子的扮相,挑戰全妝及素顏的對比照,是她在《最後的灰姑娘》兩年半以來首次素顏示人。42歲仍然保持美肌!此外共演的吉瀨美智子及鈴木砂羽也挑戰全妝及素顏照。詳細內容:


繼昨日《朝5晚9》公開演員造型後,今天富士公開另一秋季日劇注目作《大人女子》主角篠原涼子的劇中扮相。她分別拍了「素顏」和「全妝」的兩個造型,是她在《最後的灰姑娘》兩年半以來首次素顏示人。篠原表示始終還是化妝的樣子令人安心。

拍攝以「無論幾多歲也是女性」為主題,一直透過喝酵素果汁及瑜珈保持美肌的篠原展現她的保養成果,現場她也為表情、頭髮、姿態等提出意見,製作人中野利幸大讚篠原有著展現劇中「無論內外都不放棄女性身份的女性故事」世界觀的凜然表情,覺得她有著出色的表現。

和她共演好姊妹的吉瀨美智子及鈴木砂羽也有拍攝素顏和全妝的照片,會在實際的海報上出現。《大人女子》10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劇集詳細介紹:篠原涼子主演《大人女子》和江口洋介共譜成人戀曲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