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三浦春馬水原希子進擊香港,豪放吃鳳爪照公開


Share


【日影】09/15:《進擊的巨人2:End of the World》男女主角三浦春馬及水原希子,14日下午到達香港,準備出席今天舉行的世界首映禮。在香港國際機場有三十多名粉絲接機,二人踏出禁區後和粉絲打招呼,他們先接受工作人員獻花,之後讓傳媒拍照,在步行離開時,粉絲紛紛上前送禮物,而三浦也邊走邊為粉絲簽名,而水原也有和粉絲玩自拍。

之後水原希子在微博貼出一張在香港酒樓用手拿起鳳爪吃滿嘴是油的照片,還寫上「鳳爪好好吃,就是太費勁。但是花生米都被我吃完了!」,完全不顧形象的吃相被網民說很難看,也有支持她的人說這是做自己的表現。

今早她在Instagram上發圖,面對維港夜景回頭拍照,並寫上「Beautiful last night in Hong Kong」,說明是她昨晚所拍。她和三浦春馬將於今晚到觀塘apm出席《進擊的巨人2:End of the World》世界首映禮,現場戲票上週開售時已經火速售光。

新聞源自:水原希子 Instagram蘋果日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8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