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關西電視台局長分析《戰鬥!書店女孩》《HEAT》慘死原因


Share


【日劇】09/15:關西電視台14日舉行10月節目改編記者會,對於該台連續兩季的火10日劇《戰鬥!書店女孩》及《HEAT》收視慘死,該台的編成局長大澤徹也分析原因及作出反省,主要提及從人情劇看到勝機,但計劃的方向性卻出現錯誤。

他表示《HEAT》之中AKIRA的形象和角色不合,很多觀眾都說希望看到更硬派更帥氣的AKIRA,和計劃早階段期待的反應很不同。此外《戰鬥!書店女孩》原本想講工作及戀愛的男女性對立,結果兩頭不到岸,收到觀眾說想看更多戀愛場面的聲音。

對於10月份推出由松坂桃李主演的《警報》,大澤表示今次會是比原作漫畫更濃密的劇集,不會再搞出兩頭不到岸的作品。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