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使心》三浦翔平高島禮子龍雷太參戰


Share


【日劇】09/13:秋季日劇《天使心》公佈餘下主要角色演員名單,最主要有三浦翔平演劉信宏,和香瑩(三吉彩花)同屬台灣正道會的戰鬥部隊,也是戰鬥訓練學校的朋友,在一次暗殺行動後被下令到新宿守護香瑩,於是成為海坊主咖啡店的員工。

至於由《城市獵人》延續的角色,包括經營貓眼咖啡店的海坊主,由歌手藝人 Brother Tom 演出,Brother Tom 原名小柳富,是演員小柳友的父親。和冴羽獠(上川隆也)多年朋友,現為新宿警署署長的野上冴子(高島禮子)。

此外有正道會老大及香瑩的生父李堅強(龍雷太),花園診療所的醫生ドク(Mickey Curtis),暗殺部隊隊長カリート(和泉崇司),貓眼咖啡店的常客ホーリー(山寺宏一),新宿警署刑警小宮山忍(高橋努)。

《天使心》10月11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5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