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市川由衣戶次重幸日劇結緣交往1年結婚


Share


【日藝】09/10:29歲的市川由衣和41歲的戶次重幸閃婚!10日雙方事務所公佈二人是在去年春天因為共演日劇而認識,交往1年2月後,已於8日在東京註冊,並開始共同生活,市川未有懷孕,婚後會繼續工作,預定會舉行只邀請親朋好友的婚宴,不會有記者會。

市川表示當初和戶次相遇就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結婚後會以每日的小小重要的幸福而建築溫暖的家庭,不會忘記對大家的感謝之恩,今後會透過作品向大家回報,會真誠地面對每一項工作。而戶次就說未成熟的二人今後會互相支持建立幸福的家庭,今後請大家溫柔地守護。

二人是在去年NHK BS Premium日劇《おわこんTV》中共演而擦出愛火花,戶次在入籍之前已經與他所屬的演劇組合TEAM NACS成員報告,由於戶次獨身多年,組合成員都十分為他感到高興。此外市川去年拍攝《感覺到海的時候》露兩點演出,同時推出大尺度寫真,其實是為了告別單身而進行最後紀念。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16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