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警報》菜菜緒當史上最強惡女香艷動作場面連發


Share


【日劇】09/10:菜菜緒參演秋季富士火10《警報 刑警×女友×完全惡女》,演謎之陪酒女橘カラ,不斷追縱女主角豬熊夕貴(木村文乃),和其男友里見偲(松坂桃李)進行連場動作對戰,更會有性感內衣及淋浴的香艷場面。共演還有北山宏光、高田翔、要潤、山口紗彌加、光石研、大杉漣、船越英一郎,陣容豪華。詳細介紹:


菜菜緒參演秋季富士火10《警報 刑警×女友×完全惡女》,角色橘カラ是和主角里見偲(松坂桃李)和拍檔兼女友的豬熊夕貴(木村文乃),在獵奇殺人案現場出現的謎之美女,她是透過整容成為美女的陪酒女,在工作的地方遇上二人,開始對夕貴非常執著,和保護女友的里見進行動作打鬥,此外更會有性感內衣及淋浴的場面。

菜菜緒表示角色是故事中的關鍵人物非常重要,有像主角的衝擊感,會為了完全吃掉主角而努力,原作的獵奇場面到底會怎樣影像化,會和工作人員在拍攝時一起努力。之前在《FIRST CLASS》等劇中都演過個性強大的惡女,今次角色可說是「史上最強惡女」,請大家好好期待。而她為了演出動作場面已開始進行柔術的練習。

此外其他共演者同時公佈,Kis-My-Ft2的北山宏光演里見的對手速水翔,因為很矮被人笑稱為「豆丁刑警」,有強烈的升職慾望,就算休假也會一早到現場不希望輸給其他人,是日劇版原創角色。要潤演月本圭,是為橘カラ整容的外科醫生,山口紗彌加演兩個主角的前輩千歳弘子,有著男性的性格。

光石研演設計師渡公平,在不知道橘カラ的真正目標之下讓她住下,大杉漣演猪熊文一是里見的前上司,也是夕貴無血緣的父親,船越英一郎演安藤實,是負責指揮主角所屬機動搜査隊的刑事課長。重點是劇集無論是設定還是結局都會和原作不同。

《警報 刑警×女友×完全惡女》10月20日富士火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0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