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特林德爾玲奈主演美食日劇四個女生吃早餐


Share


【日劇】09/09:特林德爾玲奈主演《總有一天要在蒂芙尼吃早餐》,原著為マキヒロチ在「月刊Comic@Bunch」上連載的漫畫,現在推出7卷單行本銷量破百萬,在女性間大人氣。故事講述主角佐藤麻里子(特林德爾玲奈)有一個同居7年的男友,不過二人生活習慣不同沒辦法一起吃早餐。她從小就生活在一個每天吃豐盛早餐的家庭,為了探求新的自己,決意和男友分手,每天過著追求理想早餐的生活。

和她一起進行早餐作戰的是幾位高中時代的朋友,包括擔任酒吧店長,早餐是睡前一餐的阿久津典子(森寬和),為了家人製作早餐感到幸福的專業主婦栞(德永繪里),主要吃菜討厭男人的瑜伽教練新井里沙(新木優子),她們會一起吃早餐談及女性及戀愛話題,發掘新的自己同時得到成長。當然最重要是每集都有精緻美味的早餐登場。

首次主演連續劇的特林德爾玲奈表示,看過原作覺得故事非常有意思,主角麻里子的笑容甜美可愛,讓她留下深刻印象,希望能演出她的活力感,會為了塑造出接近原作粉絲想法的麻里子而不斷努力。至於原作者マキヒロチ就說早餐是每天最重要的事,這個故事是帶出透過早餐而變得精神努力工作的女生,希望大家看完也會變精神想吃早餐。

《總有一天要在蒂芙尼吃早餐》10月10日NTV土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