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島美嘉參5年來首演《表參道高校合唱部!》唱最重要插曲


Share


【日劇】09/09:中島美嘉自2010年《自戀刑警》5年來首演日劇,在《表參道高校合唱部!》中演歌手及合唱部舊生,將和合唱部成員一起唱出自己的作品「恋しくて」,更成為劇集高潮部分主角不斷尋找的歌曲「愛之歌」的歌手。詳細介紹:

中島美嘉5年來首演日劇,將於《表參道高校合唱部!》中參演,是她自2010年《自戀刑警》以來首次。她將會唱出本劇的原創曲「愛之歌」,是主角香川真琴(芳根京子)為了阻止父母離婚而不斷尋找的合唱部流傳已久的歌曲,劇中之前一直有提及此曲,是真琴父母當年高校時代交往時的回憶,但未有說明是怎樣的歌。

今次中島演的神島加奈是表參道高校合唱部的舊生,現為專業歌手活躍中,她將會和合唱部成員一起唱出中島本人的歌曲,BEGIN所作「恋しくて」,但就不會唱出插曲「愛之歌」。中島表示事隔5年再演日劇感到很緊張,得到共演者的支持讓她快樂地演出,此外對於自己的歌曲和劇集故事拉上關係感到高興。

拍攝當日中島的朋友神田沙也加大談劇集,二人關係良好一直展現笑臉。而事實上劇集製作人也是因為中島在很多情歌中表現出豐富感情而邀請她唱出這首「在光輝的場所有重要的人」能表現劇集主題的歌曲。中島將於11日播出的第8話登場,「愛之歌」9月25日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