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早晨節目》中井貴一長澤雅美齊當節目主播


Share


【日影】09/08:《跳躍大搜查線》系列編劇君塚良一,將以他自己的原創劇本拍攝新電影《早晨節目》,由中井貴一及長澤雅美主演。故事以電視台早晨新聞節目的製作為舞台,澄田真吾(中井貴一)曾在新聞節目中到地震災區報導而被世人指責,從此害怕現場報導,轉到晨間節目。

某天早上他照舊3時起床,和兒子及妻子(吉田羊)發生爭執,逃離家園到電視台的途中,他的主播助手小川圭子(長澤雅美)來電說要在直播中公開二人交往的的事實,又被製作人告知節目有被砍的危機,此時他又突然被捲入案件,被迫與犯人進行交涉,他能否轉危為機?

君塚良一曾為不少電視節目擔任創作,對於電視綜藝節目十分熟悉。對於這部電影他表示希望向觀眾揭露電視台真實工作現狀。讓觀眾了解當中的現實。共演有志田未來演新人主播三木沙也,時任三郎演和主角同期理解他的製作人石山聰,案件犯人濱田岳,負責解決案件的警視廳特殊班隊長松重豐,還有池內博之、林遣都、梶原善、木南晴夏、大東駿介等演電視台人員。2016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5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