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戀仲》大結局將有直播演出,本田翼要嫁給誰?


Share


【日劇】09/07:福士蒼汰主演富士月9《戀仲》14日播放大結局,除了擴大15分鐘,更會進行部分直播演出。大結局將與第一集的婚禮戲份銜接,芹澤明里(本田翼)在新人建築師大賽獲獎的三浦葵(福士蒼汰)和已向自己求婚的蒼井翔太(野村周平)之間,最終會與誰結婚?

劇集製作人藤野良太表示,劇集的主要觀眾是年輕人,為了能夠讓他們有更真實的感受,特別設計讓他們能參與的直播網絡互動環節,想知道隨著劇情發展,觀眾對兩個男性角色的真實想法和感受。同時由於有直播部分,將有只在直播中才能做到的效果,希望大家一定要在電視機前觀看直播。

劇集大結局進行直播,之前已在《Priceless》等劇中試過,不過只是點綴效果,今次會有多少部分?留意下星期的結局篇。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