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9/06:秋季月9《朝5晚9》石原里美山下智久上演日版色慾都市,《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新垣結衣白髮造型曝光,秋季日劇《天使心》三吉彩花演美少女殺手李香瑩,反町隆史有力靠《相棒》鹹魚翻生原因分析,渡部麻衣初水著寫真給男友拍攝F奶性感魅力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大家。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劇】秋季月9《朝5晚9》石原里美山下智久上演日版色慾都市
【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新垣結衣白髮造型曝光
【日劇】秋季日劇《天使心》三吉彩花演美少女殺手李香瑩
【日劇】反町隆史有力靠《相棒》鹹魚翻生原因分析
【日影】《暗殺教室》電影續篇二宮和也桐谷美玲參戰
【日劇】錦戶亮主演《武士老師》幕末武士穿越現代科幻喜劇
【日藝】堀北真希被黑木美紗影響正積極造人事務所頭痛
【日影】瑛太上野樹里《夏日時光機》10年後推出BD影碟
【日影】《信長協奏曲》最新影片本能寺火海小栗旬 VS 小栗旬?
【日劇】TBS高層解釋夏季日劇收視低迷的原因
【日藝】小野惠令奈不陪酒不拍AV在餐廳當洗碗工?
【日劇】《未聞花名》小泉今日子小日向文世吉田羊等參演

【寫真】渡部麻衣初水著寫真給男友拍攝F奶性感魅力
【寫真】真野惠里菜為宣傳電影拍攝性感寫真展現成熟美態 (12P)
【寫真】馬場富美加雪白肌膚渾圓美乳展現女神的曲線 (13P)
【寫真】真野惠里菜最新寫真夏威夷解放美乳灼熱誘惑 (14P)
【寫真】電視節目女王小島瑠璃子夏日清涼性感大放送 (14P)


【日劇】秋季月9《朝5晚9》石原里美山下智久上演日版色慾都市

【日劇】09/03:石原里美拍檔山下智久演出秋季富士月9《朝5晚9~愛上我的超帥和尚~》,同名漫畫改編,愛美劇夢想到外國生活的自由奔放英語教師,研究印度哲學性格超傳統帥哥和尚,兩個價值觀完全相反的人遇上發生關係,帶出一部「東京版 SEX AND THE CITY」。詳細介紹:


石原里美主演秋季富士月9《朝5晚9~愛上我的超帥和尚~》。由相原實貴漫畫《朝5晚9》改編,故事講述29歲前迎接人生最高桃花期的英語教師櫻庭潤子(石原里美),在參加葬禮時遇上美男僧侶星川高嶺(山下智久),二人初見面發生非常糟糕的事,之後二人作為相親對象再遇,星川開始接近潤子。

潤子自小就喜歡英語,夢想將來到外國過著像美劇的生活,有著自由奔放的性格。另一方面星川從東京大學畢業,在文學部研究印度哲學,有著非常傳統的思想。二人在潤子29歲生日的時候順著氣氛發生了性關係,之後二人就出現水溝油的關係。

星川覺得二人肉體結合結婚是理所當然,擺出男朋友的姿態,非常嫉妒潤子的工作及和其他男性的關係,要她早早辭職當寺廟的妻子。潤子卻覺得成年人的戀愛就像美劇那樣,不會因為一次性愛就開始。同時間有潤子有著理念接近互相喜歡的大學時代好友三嶋聰,陷入三角關係的潤子會如何選擇?是一部號稱「東京版 SEX AND THE CITY」的作品。

這是石原里美第4度演出富士月9,也是首次主演,她表示在讓人覺得悲傷的秋天,為了能送上讓大家稍為快樂心動的1小時,會努力地拍攝。同時表示劇中主角被愛的喜悅及以怎樣的過程發自內心地去愛上別人,都讓人十分期待結局。她看過很多山下演出的作品,非常期待和他共演。

首次挑戰僧侶角色的山下智久,雖然不會有剃頭的形象,但也會有頌經等正經的場面,這是他在《SUMMER NUDE》兩年以來首度演出月9,將以有王子風範的美男和尚的新形象讓女性粉絲動心。他表示石原演技出色,愛情劇需要讓觀眾產生「很想戀愛」,會以這種感覺去演出,會是一部很開朗的日劇。

上次石原里美在《失戀巧克力職人》演玩弄松本潤的小惡魔女主角,並因此大受歡迎事業起飛,今次演為迎接桃花期而驚慌失措的實感女性,也會有著可愛的一面。配合師哥山下智久,可以期待富士月9經典戀愛作品再現!

編劇為第25屆富士編劇大賞得主,曾編過《全部成為F》《醫師們的戀愛情事》28歲的小山正太。《朝5晚9~愛上我的超帥和尚~》10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新垣結衣白髮造型曝光

【日劇】09/03:新垣結衣主演秋季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公開角色造型,新垣戴上白色假髮說意外地覺得很自然不似Cosplay,對手岡田將生就說她的造型很出色令人目不轉睛,期待今次能出現在《LEGAL HIGH 2》未能發展的戀愛!詳細介紹:


新垣結衣主演秋季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劇中形象正式公開,新垣戴上白色假髮形象和原著的掟上今日子十分接近。她表示看到自己的新形象時意外地覺得沒問題,白髮形象很難覺得自然,很擔心會似Cosplay,不過看見工作人員的反應很好也安心了。

至於岡田將生演的演的隱館厄介也公開造型,他說新垣看到他的形象時覺得非常合襯,不可能會這樣適合。而新垣就說這只是他的自虐。而岡田就說新垣的造型很出色,讓人目不轉睛。在拍攝的3個月間會一直在近距離欣賞。

這是新垣首次演偵探,她表示自己沒演過同類角色,相比起白髮造型,她比較擔心大家是否能夠感覺到她演的是偵探。和她在《LEGAL HIGH 2》合作過的岡田就說她是只要在現場就會散發出凜然存在感的人,所以覺得她的演出應該沒問題。

此外二人會在劇中陷入每日重設的戀愛關係,岡田表示常期待,說上次在《LEGAL HIGH 2》未能發展關係,今次會全力和新垣戀愛,而新垣就回應說因為角色只有一天的記憶,所以拍攝時看到他就會擺出初次見面的表情。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10月份NTV土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新垣結衣秋季主演《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當忘記偵探

新垣結衣偵探新劇岡田將生及川光博有岡大貴參戰


【日劇】秋季日劇《天使心》三吉彩花演美少女殺手李香瑩

【日劇】09/04:秋季日劇《天使心》,美少女殺手李香瑩由三吉彩花演出,來自台灣的殺手被移植原本屬於槇村香的心臟,因為香的聲音而到新宿遇上香之前的拍檔冴羽獠(上川隆也),組成新的「城市獵人」。詳細介紹:

秋季日劇《天使心》,宣佈美少女殺手李香瑩由三吉彩花演出,原著中她是來自台灣的殺手,自殺時心臟被刺穿,所屬組織為了救她而搶走原本屬於槇村香的心臟移植到她身上,之後香瑩因為心臟傳來的聲音而跑到新宿,遇上香之前的拍檔冴羽獠(上川隆也),組成新的「城市獵人」。

三吉彩花是偶像團「さくら学院」的初期成員,2010年成為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開始活躍,身高171cm有85cm的長腿,她曾在《教我愛的一切》《不結婚》《Lost Days》《GTO》等日劇演出,最近在資生堂的「TSUBAKI」系列廣告中演出,演出經驗豐富的她現時只是19歲。

三吉表示香瑩作為殺手而培育成長,希望能夠細緻地表現她和獠及其他四周的人的生活中萌生人類的感情。會為了不破壞大家對香瑩所抱的形象而努力,將和以上川為首的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努力拍攝出色的作品,也期待會成為演技廣泛的女優。

《天使心》10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城市獵人》系列首度日劇化!《天使心》秋季推出

《天使心》上川隆也演冴羽獠努力增強肌肉中


【日劇】反町隆史有力靠《相棒》鹹魚翻生原因分析

【日劇】08/31:反町隆史靠《相棒》鹹魚翻生?在《相棒 Season 13》成宮寬貴以被捕方式畢業後,曾出現織田裕二、仲間由紀惠、齋藤工等新相棒候選人名字,考慮到拍攝檔期及和主角水谷豐的配合度,最終選擇了反町當新相棒。

反町過去曾在《GTO》中演熱血男子成為他的代表作,但近10年他的星途漸暗,主演日劇收視不濟,到2011年《Good Life》後就沒有再主演民放連續劇,只能偶然主演單集日劇,和妻子松嶋菜菜子相比遠遠不及。然而日劇評論家成馬零一就說他今次演冷靜聰明的角色可能發掘他新的一面。

成馬表示隨著年輕增長,反町已有成熟的演技,例如他在今年主演NHK《限界集落株式会社》中表現出具人情味的演技,今次他演相棒不像初代的寺脇康文那樣是人情派角色,反而是精英官僚令人意外,如果能把年輕時代的激情和近年的內歛演技作出平衡,反町也許也看到新的境地。

反町的經歷和吉田榮作很相似,都是年輕時以熱血角色走紅,之後好一陣子遠離一線,再以內歛的演員再生,不過反町比吉田年輕,還有著主角的樣子,如果他能表現出和年齡相稱的演技,回復民放劇主角級身份的可能性還是有的。

現時網上有不少人說想看反町怎樣演相棒,也有傳他只是仲間由紀惠當相棒前的過渡性角色,且看反町能否把握今次翻身的機會!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影】《暗殺教室》電影續篇二宮和也桐谷美玲參戰

【日影】09/04:在電影《暗殺教室》聲演殺老師的嵐二宮和也,最新爆出他將在續篇《暗殺教室 畢業篇》中真人演出,角色為「死神」,是殺老師作為人類時的身份,職業為世界最強殺手。此外桐谷美玲會加入續篇演E班前班主任雪村亞久里,她同時身為研究員負責監視死神,是死神變身殺老師的關鍵人物,殺老師所戴的領帶正是她的禮物。

上集電影剛剛在香港上畫,9月25日推出DVD,續篇現已開拍,2016年公映。

新聞源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日劇】錦戶亮主演《武士老師》幕末武士穿越現代科幻喜劇

【日劇】08/31:錦戶亮主演秋季朝日金11《武士老師》,同名漫畫改編,幕末武士突然穿越到現代小村,穿古裝對現代一切好奇的他以武士的義理人情解決村中事件,也改變了村民。共演有比嘉愛未、藤井流星、黑島結菜、石田妮可等,《歡迎來到我家》黑岩勉編劇。詳細介紹:


早前為大家報導錦戶亮在「六本木強搶手機事件」首度解禁主演日劇,預計會由小說或漫畫改編,今天全部成真正式落實。秋季朝日金11《武士老師》由黑江S介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幕末土佐藩士武市半平太(錦戶亮),打著尊王攘夷的旗幟率領武士勤王,在失敗打算切腹之時,突然穿越到150年後的現代。

武市到了平成年代群馬縣的小村落「神里村」,在迷茫中被親切的老人佐伯真人(森本レオ)收留,同時在他經營的補習學校幫手當老師。穿上古服梳月代頭一身武士造型的他,被村民以好奇的目光對待,而他也對現代的東西十分驚訝,例如以為辣妹是山賊?!重義理人情的他在學校及村上發生的事件中,以武士的方式解決,帶出「對日本人重要的東西是什麼」,是有笑有淚的「武士穿越喜劇」。

其他角色包括佐伯晴香(比嘉愛未),是神里村役場生活支援課的職員,和祖父佐伯真人及弟弟一起居住。她本來以安定為目標,但最近卻開始不想在鄉村終老,武市的出現破壞了日常的安寧,晴香對於我行我素的武市很討厭,但漸漸被他強大的行動力吸引。

佐伯寅之助(藤井流星)是晴香的弟弟,一直以在只有30個中學生的社區中當不良少年老大而自豪,實質是個虛張聲勢好食懶非的廢男,畢業後沒有工作依靠祖父和姊姊生活,以炒股票發達為目標,遇上堅持信念的武市後,開始感到自己生活的怠惰。

赤城佐知子(黑島結菜)是當地名門高中的才女,父親是建築公司社長,一年前因為被寅之助所救而對他一目鍾情,為了他的喜好而變身辣妹成為他的女友,在他面前隱藏知性和教養。篠原理央(石田妮可)是酒吧老闆娘,因為混血的身份從小被欺凌,只有晴香平等地對她而和她成為好友,曾為不良少女首領的她現在是離婚的單親媽媽,遇上有骨氣的武市即時覺得他是理想的男性!

小見山喜一(梶原善)是晴香的上司生活支援課課長,為了出人頭地會奉承上級,遇上麻煩事就會交給晴香處理,妻子和女兒在縣外生活的他現時獨居,有空就會到理央的酒吧,因為村民的投訴而在策劃把武市趕出去。

這是錦戶在2010年主演《月代頭布丁》以來第二度挑戰月代頭武士造型,他表示自己適合這種造型所以沒有覺得不習慣。作為漫畫《喂!龍馬》粉絲的他覺得武市半平太在歷史上很有存在感充滿魅力,非黑非白是灰色的存在,有堅持信念的強大力量,希望能夠參考傑尼斯前輩們去演出這個角色,同時把自己獨有的特質賦予角色。

編劇為《歡迎來到我家》黑岩勉,《武士老師》10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傳錦戶亮主演秋季日劇,強搶手機事件後首度解禁


【日藝】堀北真希被黑木美紗影響正積極造人事務所頭痛

【日藝】09/04: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閃婚後,傳出正在積極造人,並可能因此而退出藝能界。二人上月22日公報結婚震撼藝能界,雖然聲明中表示堀北沒有懷孕,也說婚後會繼續工作。但是關係者表示她的生子願望比結婚更強烈,她一直很喜歡小孩子,曾有人目擊她在拍攝現場和小孩子一起玩。加上同事務所同齡的黑木美紗為赤西仁誕下女兒所刺激,丈夫山本耕史也到想要孩子的年紀,所以決意造人。

但事務所對堀北的想法非常頭痛,本來有很多男粉絲的她已因為結婚形象大損,結果她為了生育而不接工作就很麻煩。藝能關係者表示她之前接下的工作肯定會努力完成,她本人也已經作好準備,之後就很難說。有情報指她為了造人未有接明年的工作。一直以來女性偶像及傑尼斯藝人都被禁止結婚生子,但現在時代不同,事務所已不能說得太狠,於是圈內越來越多找到結婚對像接著就引退的女藝人。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影】瑛太上野樹里《夏日時光機》10年後推出BD影碟

【日影】09/02:瑛太及上野樹里共演,《跳躍大搜查線》本廣克行導演的青春冒險活劇《夏日時光機》(Summer Time Machine Blues),2005年公映後的10周年決定首度推出BD碟。故事講述大學的科幻研究會突然出現一部時光機,一眾不太理解的成員展開時空交錯的冒險,以輕快的節奏及巧妙利用時空理論而成為名作。

本廣克行表示作品經過10年仍然經典,作為導演對於能創作長時間受觀眾愛戴的作品感到自豪。電影除了瑛太及上野樹里,還有川岡大次郎、室剛、永野宗典、本多力、真木陽子、佐佐木藏之介等豪華陣容。BD影碟售3800円,11月18日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信長協奏曲》最新影片本能寺火海小栗旬 VS 小栗旬?

【日影】09/02:小栗旬、山田孝之、向井理、柴崎幸演出的《信長協奏曲》推出特報影片,一開始就以「悲報」帶出織田信長將於1582年死於本能寺,三郎(小栗旬)聽到松永彈正久秀(古田新太)說出他將死的命運,於是決定和命運對抗,重點是最後疑似是火海中的本能寺,受傷的三郎看見化身成明智光秀的的織田信長(小栗旬),三郎能否改變信長的歷史?1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TBS高層解釋夏季日劇收視低迷的原因

【日劇】09/02:TBS 1日在赤坂的總局召開10月節目改動說明會,會上記者追問TBS高層有關夏季日劇收視低迷的原因希望他們作出分析。代表回應說《表參道高校合唱部!》是非常有意慾的作品,不能否認現時數字有點低,而這程度的迴響會成為今後製作的判斷材料。

至於《拿破崙之村》,他說是因為要播放世界田徑錦標賽,播放時間不規則而帶來影響。至於被廢除的木9劇檔,就會由綜藝節目「モニタリング」擴大來代替。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小野惠令奈不陪酒不拍AV在餐廳當洗碗工?

【日藝】09/04:早前有消息指曾在夜場當陪酒女,並收7億準備拍AV的前AKB48成員小野惠令奈,最近她的朋友,被稱為「小壇蜜」的副島美咲在Twitter公開小野的近照,二人穿上校服同遊迪士尼,由早到晚拍下多張可愛的照片。

此外在較早時候,副島美咲在Twitter轉發了一位友的留言,內容指小野並沒有當陪酒女及拍AV,有關報導並非事實,實際上小野現時在一家意大利餐廳以時薪950円當洗碗工。有粉絲對於偶像要洗碗感到唏噓,也有人說小野拒絕為賺錢出賣肉體很好。但更多人質疑這留言的真實性,因為當日小野當陪酒女的報導有相片作證。

新聞源自:副島美咲 Twitter

前AKB小野惠令奈下海,在新宿當紅牌陪酒女

新聞源自:傳小野惠令奈收7億拍攝AV進行開放爽朗的性愛


【日劇】《未聞花名》小泉今日子小日向文世吉田羊等參演

【日劇】09/01:催淚動畫神作《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真人版大人演員公佈。小泉今日子演主角宿海仁太(村上虹郎)的患病去世母親塔子,小日向文世演在妻子死後一手帶大仁太的父親宿海篤。吉田羊演已死本間芽衣子(濱邊美波)的母親洋子。

火野正平演為仁太等人放煙花完成心願的花火師十和田政吉,上地雄輔演在工事現場的人員,Lily Franky演鶴見知利子(飯豐萬理江)所讀高中的美術部顧問藤吉謙一。

小日向文世在拍完後表示雖然沒有看過動畫版,和兒子談及這劇時他們高呼厲害,故此就決定演出。對於演他兒子的村上虹郎他說對方說話有趣感情豐富,希望能再和他一起工作。另外他說最近多演腹黑的角色,久別再演安穩的角色十分好。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9月21日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催淚動畫神作《未聞花名》真人化村上虹郎主演

催淚動畫新作《未聞花名》真人版谷花音演小學生芽衣子


【寫真】渡部麻衣初水著寫真給男友拍攝F奶性感魅力

【寫真】09/03:渡部麻衣今年25歲,女性雜誌「ar」中大人氣的模特兒,有著深津繪里及永作博美的氣質,她的Instagram有8萬多人關注非常受歡迎。今次是她首度拍攝水著寫真,想不到在雜誌充滿型格的她有著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F奶!這輯寫真以「給男友拍攝的自己」,盡顯性感魅力,寫真新星注意!

欣賞精彩照片全集


【寫真】真野惠里菜為宣傳電影拍攝性感寫真展現成熟美態 (12P)

【寫真】09/02:真野惠里菜不經不覺已經24歲,作為「早安家族」最漂亮成員之一,她的演出機會不斷,例如在《SPEC》演超能力者及主演《機動警察 THE NEXT GENERATION》,最新是在本月上映的《我們都是超能力者!》中繼續露內褲成男主角性幻想對象,為了電影宣傳她在「Young Magazine」拍攝了一輯新的寫真,來看看她美麗的曲線和眼神。

欣賞精彩照片全集


【寫真】馬場富美加雪白肌膚渾圓美乳展現女神的曲線 (13P)

【寫真】09/01:20歲的馬場富美加(馬場ふみか),14歲時以「新潟美少女圖鑑」出身,2014年在《假面騎士Drive》中演出得到關注。早前她進軍寫真界,雪白的肌膚配上渾圓的美乳,迅速吸引大批男生!送上她為「週刊PLAYBOY」拍攝的寫真,看看「女神寄宿的完美身體」的吸引力。

欣賞精彩照片全集


【寫真】真野惠里菜最新寫真夏威夷解放美乳灼熱誘惑 (14P)

【寫真】09/04:真野惠里菜事隔一年推出新寫真集「Escalation」,拍攝6月在夏威夷進行,第二次到訪該地的她,穿上展露美乳事業線的大膽泳裝,展現妖艷的表情。她表示今次拍攝比上次開放大膽,拍攝時很快樂,希望有更多人看到她的成熟美照。寫真集19日發售,同日她將於東京新宿舉行發售紀念活動,28日會轉到大阪出席另一活動。

送上她在雜誌「UTB+ Vol.27」中率先披露的新寫真集照片,來看看24歲的成熟灼熱美肌解禁!

欣賞精彩照片全集


【寫真】電視節目女王小島瑠璃子夏日清涼性感大放送 (14P)

【寫真】08/31:小島瑠璃子今年21歲,6年前參加 HORIPRO 選秀活動獲得冠軍,以清純可愛笑臉為賣點,更因為樣子和前田敦子有幾分像被稱為「小前田敦子」。之後她向主持方面發展,在多個綜藝節目中演出,成為「2015上半年電視節目演出數目女王」。此外隨著發育身材也越來越好,送上她最近為「週刊PLAYBOY」拍攝的寫真,展現夏日青春性感。

欣賞精彩照片全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93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