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堀北真希被黑木美紗影響正積極造人事務所頭痛


Share


【日藝】09/04: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閃婚後,傳出正在積極造人,並可能因此而退出藝能界。二人上月22日公報結婚震撼藝能界,雖然聲明中表示堀北沒有懷孕,也說婚後會繼續工作。但是關係者表示她的生子願望比結婚更強烈,她一直很喜歡小孩子,曾有人目擊她在拍攝現場和小孩子一起玩。加上同事務所同齡的黑木美紗為赤西仁誕下女兒所刺激,丈夫山本耕史也到想要孩子的年紀,所以決意造人。

但事務所對堀北的想法非常頭痛,本來有很多男粉絲的她已因為結婚形象大損,結果她為了生育而不接工作就很麻煩。藝能關係者表示她之前接下的工作肯定會努力完成,她本人也已經作好準備,之後就很難說。有情報指她為了造人未有接明年的工作。一直以來女性偶像及傑尼斯藝人都被禁止結婚生子,但現在時代不同,事務所已不能說得太狠,於是圈內越來越多找到結婚對像接著就引退的女藝人。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46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