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秋季月9《朝5晚9》石原里美山下智久上演日版色慾都市


Share


【日劇】09/03:石原里美拍檔山下智久演出秋季富士月9《朝5晚9~愛上我的超帥和尚~》,同名漫畫改編,愛美劇夢想到外國生活的自由奔放英語教師,研究印度哲學性格超傳統帥哥和尚,兩個價值觀完全相反的人遇上發生關係,帶出一部「東京版 SEX AND THE CITY」。詳細介紹:


石原里美主演秋季富士月9《朝5晚9~愛上我的超帥和尚~》。由相原實貴漫畫《朝5晚9》改編,故事講述29歲前迎接人生最高桃花期的英語教師櫻庭潤子(石原里美),在參加葬禮時遇上美男僧侶星川高嶺(山下智久),二人初見面發生非常糟糕的事,之後二人作為相親對象再遇,星川開始接近潤子。

潤子自小就喜歡英語,夢想將來到外國過著像美劇的生活,有著自由奔放的性格。另一方面星川從東京大學畢業,在文學部研究印度哲學,有著非常傳統的思想。二人在潤子29歲生日的時候順著氣氛發生了性關係,之後二人就出現水溝油的關係。

星川覺得二人肉體結合結婚是理所當然,擺出男朋友的姿態,非常嫉妒潤子的工作及和其他男性的關係,要她早早辭職當寺廟的妻子。潤子卻覺得成年人的戀愛就像美劇那樣,不會因為一次性愛就開始。同時間有潤子有著理念接近互相喜歡的大學時代好友三嶋聰,陷入三角關係的潤子會如何選擇?是一部號稱「東京版 SEX AND THE CITY」的作品。

這是石原里美第4度演出富士月9,也是首次主演,她表示在讓人覺得悲傷的秋天,為了能送上讓大家稍為快樂心動的1小時,會努力地拍攝。同時表示劇中主角被愛的喜悅及以怎樣的過程發自內心地去愛上別人,都讓人十分期待結局。她看過很多山下演出的作品,非常期待和他共演。

首次挑戰僧侶角色的山下智久,雖然不會有剃頭的形象,但也會有頌經等正經的場面,這是他在《SUMMER NUDE》兩年以來首度演出月9,將以有王子風範的美男和尚的新形象讓女性粉絲動心。他表示石原演技出色,愛情劇需要讓觀眾產生「很想戀愛」,會以這種感覺去演出,會是一部很開朗的日劇。

上次石原里美在《失戀巧克力職人》演玩弄松本潤的小惡魔女主角,並因此大受歡迎事業起飛,今次演為迎接桃花期而驚慌失措的實感女性,也會有著可愛的一面。配合師哥山下智久,可以期待富士月9經典戀愛作品再現!

編劇為第25屆富士編劇大賞得主,曾編過《全部成為F》《醫師們的戀愛情事》28歲的小山正太。《朝5晚9~愛上我的超帥和尚~》10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63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