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晨間劇《阿淺來了》波瑠口頭禪「嚇死人了」將成流行語?


Share


【日劇】09/02:NHK晨間劇《阿淺來了》1日在涉谷的NHK總局開第1週的試影會,主角波瑠連同玉木宏及鈴木梨央出席。當中主角阿淺每次吃驚的時候都會說「びっくりぽん!」(嚇死人了),無論是演少女時代的鈴木梨央還是成長後的波瑠都是這樣說,一週內出現5次,感覺就如《海女》的「JeJeJe」會成為流行語。

製作人佐野元彥方表示並非故意,因為女主角好奇心旺盛,這是自然流露的口頭禪,不過如果能流行,之後會在劇集中多多使用。

波瑠就說其角色阿淺是非常努力有精神的角色,覺得演少女時代的鈴木梨央把握得非常好,單是看著她就能感到活力。另外玉木宏演阿淺的訂婚對像,二人角色上相差11年,但他就要和相差25歲的鈴木梨央演對手戲,玉木表示未試過和童星演戀愛戲份感到有點尷尬,實在很難演。

9月28日NHK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0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