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畑充希落實主演晨間劇《當家姐姐》全因老頭子性格


Share


【日劇】09/01:早前為大家報導高畑充希內定成為明年春季晨間劇女主角,昨天正式落實,31日在東京涉谷NHK電視台舉行記者會中,宣佈高畑在2564人參加的選拔中脫穎而出成為主角。

她主演的《當家姐姐》講述主角小橋常子12歲時父親去世,遵守讓她成為當家守護家人的遺言,代替父親努力照料母親與兩個妹妹,成為內心為老頭子的女性。之後她們一家人從靜岡上東京,合力創立小出版社,發行走平民路線的女性雜誌,為提升女性在社會的地位作出貢獻,同時也在戀愛中奮鬥。

高畑在記者會一開始就立即提及「老頭子」的話題,她說平時說話很多時都像個老頭,聽到要演老頭子女主角時就十分興奮,連父母也對她說根本不用演本人就是這樣。被問及什麼地方似老頭,她說是喜歡刺身及日本酒,她還笑說拍攝10個月時間很長,要接受健康檢查。

提及選拔她說對於演出晨間劇及老頭子女主角很有自信,在多位著名女優競爭中從經理人報告勝出的瞬間,立即感到呆然,現在的感覺就有如出征前的士兵十分興奮。而製作人落合將就表示起用高畑是因為在選拔中她不只演技出色還照顧其他參加者,讓人看到她細小的身軀中背負家人命運的主角形象。

《當家姐姐》本月開拍,明年4月4日NHK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4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