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未聞花名》小泉今日子小日向文世吉田羊等參演


Share


【日劇】09/01:催淚動畫神作《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真人版大人演員公佈。小泉今日子演主角宿海仁太(村上虹郎)的患病去世母親塔子,小日向文世演在妻子死後一手帶大仁太的父親宿海篤。吉田羊演已死本間芽衣子(濱邊美波)的母親洋子。

火野正平演為仁太等人放煙花完成心願的花火師十和田政吉,上地雄輔演在工事現場的人員,Lily Franky演鶴見知利子(飯豐萬理江)所讀高中的美術部顧問藤吉謙一。

小日向文世在拍完後表示雖然沒有看過動畫版,和兒子談及這劇時他們高呼厲害,故此就決定演出。對於演他兒子的村上虹郎他說對方說話有趣感情豐富,希望能再和他一起工作。另外他說最近多演腹黑的角色,久別再演安穩的角色十分好。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9月21日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催淚動畫神作《未聞花名》真人化村上虹郎主演

催淚動畫新作《未聞花名》真人版谷花音演小學生芽衣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