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田切讓6年來首演TBS劇集,勝地涼尾野真千子共演


Share


【日劇】08/31:小田切讓主演TBS新深夜劇檔首部作品《糖果之家》,故事講述東京下町的小糖果店「櫻屋」中,主角櫻井太郎(小田切讓)父母雙亡,由祖母明子(八千草薫)艱難地經營著糖果店,從三流大學退學的太郎是個笨拙但溫柔的男人,為了守護家業而努力奮鬥。

那裡有太郎的青梅竹馬,現在以編劇為目標的三枝弘樹(勝地涼),二人常去附近由島崎(嶋田久作)經營的錢湯,一邊浸浴吃糖果,一邊談著少年時代的事。另外他們的兒時玩伴木村禮子(尾野真千子)因為離婚帶著兒子回到家鄉,太郎和身邊人及到訪櫻屋的人,面對各自的夢想和傷痛,帶出被埋沒在日常生活中,真正重要的東西。

這劇將在TBS新開設的「水12」檔登場,以發掘次世代創作人為目標,今次請來史上最年輕藍絲帶賞最佳導演,憑《字裡人間》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石井裕也執導。

這也是小田切讓6年來首度主演TBS劇集,他在2009年主演《我的妹妹》收視奇差被腰斬後未有再演TBS劇集,2012年他主演《家族之歌》打破歷史收視新低後,表示對黃金檔時段劇集沒有興趣,今次他是因為這個展現下町風土人情的劇本吸引而答應演出。

《糖果之家》10月份TBS水12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7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