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反町隆史有力靠《相棒》鹹魚翻生原因分析


Share


【日劇】08/31:反町隆史靠《相棒》鹹魚翻生?在《相棒 Season 13》成宮寬貴以被捕方式畢業後,曾出現織田裕二、仲間由紀惠、齋藤工等新相棒候選人名字,考慮到拍攝檔期及和主角水谷豐的配合度,最終選擇了反町當新相棒。

反町過去曾在《GTO》中演熱血男子成為他的代表作,但近10年他的星途漸暗,主演日劇收視不濟,到2011年《Good Life》後就沒有再主演民放連續劇,只能偶然主演單集日劇,和妻子松嶋菜菜子相比遠遠不及。然而日劇評論家成馬零一就說他今次演冷靜聰明的角色可能發掘他新的一面。

成馬表示隨著年輕增長,反町已有成熟的演技,例如他在今年主演NHK《限界集落株式会社》中表現出具人情味的演技,今次他演相棒不像初代的寺脇康文那樣是人情派角色,反而是精英官僚令人意外,如果能把年輕時代的激情和近年的內歛演技作出平衡,反町也許也看到新的境地。

反町的經歷和吉田榮作很相似,都是年輕時以熱血角色走紅,之後好一陣子遠離一線,再以內歛的演員再生,不過反町比吉田年輕,還有著主角的樣子,如果他能表現出和年齡相稱的演技,回復民放劇主角級身份的可能性還是有的。

現時網上有不少人說想看反町怎樣演相棒,也有傳他只是仲間由紀惠當相棒前的過渡性角色,且看反町能否把握今次翻身的機會!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