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間宮祥太朗主演《尼采大師》真人版福田雄一編劇


Share


【日藝】08/27:人氣漫畫《尼采大師》真人化,連續劇版將由間宮祥太朗主演。漫畫源自一名在Twitter帳號名為「松駒」的便利店店員,他把自己所見一位綽號「尼采大師」同事的事蹟放上裝,尼采大師目中無人但說話很有道理,讓很多服務業人士深有共鳴,帶出行業不合理的一面。

原作者松駒是哲學系學生,而尼采大師據說是佛教系的學生,哲學和宗教擦出了意想不到的火花,在網絡大紅,瀏覽人次突破300萬。例如某次尼采大師被客人斥責「客人就是神吧!?」,而他就淡然地回應一句「神已死」。另外尼采大師會說遇到小偷會把他抓起來帶到儲藏庫,並笑說原因是儲藏庫為全店唯一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

真人版由間宮祥太朗演「尼采大師」仁井智慧,而松駒就由浦井健治演出,編劇為《勇者義彥》系列的福田雄一,2016年1月Hulu配信。

新聞源自:CINRA.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