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蜜之哀傷》二階堂富美真木陽子人鬼妖三角戀


Share


【日影】08/27:二階堂富美及大杉漣主演電影《蜜之哀傷》,著名詩人及小說家室生犀星晚年作品,故事講述可以自由變成金魚的少女赤子,與老作家之間過著禁斷妖艷的情色生活,之後老作家過去的女人以幽靈身份出現,出現人類、妖怪、幽靈的意外三角關係。

二階堂富美表示今次飾演的赤子讓她有點回到自己小時候的感覺,是個很沒防備很可愛的人物,在拍攝期間要摸索模仿小孩子和金魚的動作十分充實。她在高中時已看過原著小說,覺得內容包含蘿莉控及對女性的憧憬,而她之前已經演過貓和狐狸,今次已經是第三次覺得自己很擅長演非人類。

至於演幽靈的真木陽子就說導演向她表達角色並非沒有感情,希望演出在生與死狹縫中的感覺,覺得不大可能演得到,但作為演員能演這個之前未試過的角色會十分有趣。電影由石井岳龍導演,2016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8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