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海祐希澤村一樹共演《偽裝的夫婦》遊川和彥編劇


Share


【日劇】08/27:天海祐希主演秋季NTV水10《偽裝的夫婦》,被所愛的人背叛決定孤獨終老的圖書館員,重遇當年最愛,對方為了快死的母親想和她假裝結婚!澤村一樹演偽裝丈夫,共演包括內田有紀、田中要次、佐藤二朗、工藤阿須加等,遊川和彥編劇。詳細介紹:


早前公佈天海祐希和遊川和彥在《女王的教室》後再度合作,這天正式公佈劇名為《偽裝的夫婦》,故事講述主角嘉門ヒロ(天海祐希)是圖書館員,外表漂亮頭腦聰明,自幼父母雙亡在姨姨的家庭生活,因為在大學時代被唯一愛過的人背叛,從此討厭人類過著孤獨的生活。

陽村超治(澤村一樹)經營幼稚園是代理園長,雖然看起來很溫柔但卻有不負責任的另一面,大學時代曾和ヒロ交往,但之後突然消失讓對方大受打擊。一手養大他的母親陽村華苗(富司純子)患上絕症只剩下三個月壽命,但她一直擔心著兒子的婚事。

ヒロ工作的圖書館,有館長須藤利一(田中要次),三年前妻子去世,一直以和ヒロ再婚為夢想。水森しおり(內田有紀)是謎之單親媽媽,因為受前夫家暴的影響而自我封閉,她的女兒水森由羽非常喜歡媽媽也十分溫柔,自由奔放的她成為ヒロ和しおり之間的溝通橋樑。

ヒロ所住的娜田家,有她的姨姨鄉田照乃(木村綠子),一直養大ヒロ但永遠對她毒舌。她的兒子鄉田天人(佐藤二朗)是無人氣的魔術師,不擅說話和表現情感,但對ヒロ有姊弟以上的感情。女兒名波八重子(坂井真紀)自幼因為比不上ヒロ而對她兇惡,現在成為專業主婦的她不斷強調有幸福家庭來掩飾自己的不足。

另外在超治的幼稚園,有速遞員弟子丸保(工藤阿須加),一直希望成為正義朋友的他卻不斷交上惡運。原すみれ(柴本幸)是幼稚園老師,一直在暗戀著超治。

超治和ヒロ25年後偶然再遇上,為了不讓母親擔心,超治決定找ヒロ進行「偽裝結婚」,多年前被心傷透的ヒロ,本來決定緊閉內心一人生活,但遇上這個唯一愛過的男人,在假裝結婚的過程中會否讓她改變?是一部探討「真正伴侶為何」的作品。

拍攝海報時天海表示今次演有點特別的夫婦,覺得會進一步描寫作為人的成長,今次會以不輸遊川劇本的力量而全力去演,期待大家會看得開心,請大家支持一起努力的工作人員和共演者。對於澤村她說其角色深不可測看起來很完美,現在開始已十分期待他的演出。

澤村就說角色想改變自己也想得到更多自信,但不知道怎樣做,自己也希望透過這角色的刺激而得到過快樂人生的方法。和一直憧憬合作的天海初共演就要演夫婦感到有點緊張,會以不輸她的男子氣概為目標,創作濃厚二人的時間。

編劇遊川和彥表示現今世代有很多人想表達自己的意見,但卻自我束縛無法展現個性,希望今次這部劇集可以向在這個痛苦世界生活的人傳遞幸福的訊息。也希望藉這劇可以看到天海隱藏的真正姿態,例如黑暗的一面。

《偽裝的夫婦》10月份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9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