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福士蒼汰《戀仲》被腰斬至9集,富士正式否認


Share


【日劇】08/25:福士蒼汰及本田翼演出的富士月9日劇《戀仲》,早前有週刊發表「月9史上首次腰斬」的報導,內容表示人氣動畫《未聞花名》真人版早前宣佈會在9月21日星期一晚9時播出,計算之下《戀仲》於9月14日結束時只播出9話。

通常月9都會演10話或以上,《戀仲》第1,2集收視只得單位數打破月9新低,雖然在社交媒體上得到「演得不怎麼樣但故事有趣」的評價,受年輕人歡迎,之後收視亦升至雙位數,但月九首播只得單位數黑歷史還是讓富士高層不滿,故此決定縮減一話。

報道推出後立刻在社交網絡上引起了熱烈討論,有不少劇集粉絲都大表可惜。但劇中演蒼井翔太的野村周平24日在推特表示戀仲並沒有被腰斬向粉絲進行安撚,而他的貼文已經被轉發3萬次以上。而記者向富士公關部求證時,得到開拍前已經決定是9集的回應,否定腰斬一事,但也有網民表示為了播另一部SP劇而只拍9集,證明電視台本來就對《戀仲》信心不足。

新聞源自:J-CASTニュー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3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