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MOZU》推出外傳日劇,香川照之以偵探身份活躍


Share


【日劇】08/25:TBS及WOWOW合作日劇《MOZU》為配合電影版公映,將推出外傳日劇《大杉偵探事務所》,香川照之和伊藤淳史繼續合作解決困難委託,補充原作故事。新登場包括飯島直子、片桐はいり、桐谷健太、早見朱莉等。詳細介紹:


TBS及WOWOW合作日劇《MOZU》為配合電影版公映,將推出外傳日劇《大杉偵探事務所》,故事以熱血刑警大杉良太(香川照之)為主角,講述他因為百舌事件不再信任警察,於是辭職開設偵探事務所,《MOZU》內和他合作,警視廳情報專家鳴宮啓介(伊藤淳史)繼續和他拍檔,利用內部情報解決不同的困難委託。

此外劇集也會描寫他和女兒惠(杉咲花)及妻子惠子(堀内敬子)之間的關係,還有他從警察辭職的理由及過程。連續劇版的幕後班底包括導演羽住英一郎,編劇仁志光佑,音樂菅野祐悟再度集結,此外連續劇的一眾主要演員包括西島秀俊、真木陽子、小日向文世等也會登場。

劇集也會分開在TBS及WOWOW播放,TBS「美麗的目標篇」中,著名女演員白石百合(飯島直子)因為收到殺人預告,事務所找大杉委託他當護衛,於是大杉就要和藝能界的黑暗,女性的執著,和看不見的人戰鬥。共演還有百合所屬事務所社長植田かなえ(片桐はいり),及百合的經理人竹中聰美(水崎綾女)。

WOWOW「已粉碎的過去」篇,應該已死的妹妹再度出現找大杉相談,希望他調查一間謎之設施,當中和大杉從警察辭職的過去痛苦經驗相連,在時間、記憶、真假交織之中帶出驚人的真相。演出包括大杉警察時代的拍檔三島彰文(桐谷健太),委託人小池リサ(早見朱莉),大杉和三島追蹤的疑犯佐藤恒吉(浦井健治)。

兩劇將於11月上旬播放,《劇場版MOZU》11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