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通學系列》千葉雄大中川大志心跳海報公開


Share


【日影】08/21:千葉雄大、松井愛莉、中川大志、森川葵主演電影《通學電車》《通學途中》海報公開,以四名主角不同的表情和令人心跳的台詞為主打。作品改編自小說投稿網站上大人氣,由集英社發行的小說,在女高中生之中成為感動的話題。

當中故事包括每朝早ユウナ(松井愛莉)都看到ハル(千葉雄大)並單戀著他,但卻對他的事完全不清楚,一直看到他就感到幸福之時,某天早上她醒來發現ハル就在旁邊睡著,而ハル其實有著悲傷的過去。另一部講述戀愛方面笨拙的ユキ(森川葵)雖然有男友,但對方卻在劈腿,本來她已接受現實,但其實她身邊有同樣在美術部的コウ(中川大志),ユキ真正的戀愛對象會是誰?

兩個故事獨立發展,但很多角色都是共通,帶出既苦又甜的青春愛情故事。11月7日及2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92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