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奥菜惠女兒稱呼木村了為爸爸,第三度結婚好事近


Share


【日藝】08/20:90年代名女優36歲的奥菜惠,最近被「女性SEVEN」發現和4歲及5歲的女兒在燒雞店出現,而現場有一名男性一直看顧著她們,而這就是去年傳出和奧菜熱戀,26歲的木村了。

奥菜惠2004年和IT社長藤田晉結婚,1年半後閃電離婚,在3年後出版的自傳中提及雖然不缺金錢但生活空虛導致離婚,之後2009年和同年的圈外男性再婚,生下兩個女兒後又因為性格不合而進行離婚,更因為女兒的撫養權而對峙。

她是2013年和木村在舞台劇中認識然後交往,木村雖然年輕但也有早早結婚的想法,雖然奧菜還未正式離婚,四周的人都反對他們,但奧菜的女兩個女兒都已經以「爸爸」來稱呼木村,二人過著半同居生活。最近奧菜對一起工作的人員提及之後會介紹木村給大家認識,看來只要離婚成功,奧菜第三度結婚的機會很高。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2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