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憤怒》渡邊謙宮崎葵松山研一妻夫木聰綾野剛超星級共演


Share


【日影】08/20:渡邊謙3年來首度主演電影《憤怒》,吉田修一原著及李相日導演繼《惡人》後第二度合作,故事以千葉、東京、沖繩為舞台,在千葉漁港工作的槙洋平(渡邊謙),女兒愛子(宮崎葵)和同在漁港工作的田代哲也(松山研一)交往,但田代因為過去經歷不明而無法令人信任。

在東京方面,於大型廣告公司工作的藤田優馬(妻夫木聰),遇上居無定所的大西直人(綾野剛)而開始同居生活,優馬打開直人的心,但卻對他的異常行動感到懷疑。在沖繩有和母親一起搬到該地的小宮山泉(廣瀨玲),在散步時遇上一個人過著野外生活的田中信吾(森山未來),在和他對話中知道他是一件殺人案的目擊者。

三個地方三組人物,以一宗以血寫上「憤怒」文字的未解決殺人案件重心,交織著人與人互相信任,人類本性是善是惡的探討。共演還有ピエール瀧和三浦貴大演追查案件的刑警,高畑充希演目擊優馬和直人見面的薰,原日出子演優馬的母親貴子,池脇千鶴演愛子的的朋友明日香。電影10月中拍完,2016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