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傳小野惠令奈收7億拍攝AV進行開放爽朗的性愛


Share


【日藝】08/19:前AKB48成員小野惠令奈,繼早前被公開在新宿當陪酒女後,最近有週刊爆出她的下一步是當AV女優!

報導以「公開下一個AKB48前成員下海當AV女優!」為題,內容表示這位女生10代就從AKB畢業,之後加入一間擁有很多人氣女優的經理人公司再度進行藝能活動,在唱歌及演戲中發展順利,但2014年她在本人的博客宣佈引退,之後刪除了Twitter及Instagram的帳號,從此行縱不明。

而這位從藝能界消失的女生,最近有在東京新宿歌舞伎町的會員制酒吧工作的情報,事實上她是為了在AV界秘密演出而舖路。去年已有關於她在AV界出道的報導,但當時本人在Twitter上完全否定,但她引退時AV關係者曾向她接觸是確定的事。

報導繼續指她10代已經擁有F杯罩巨乳發育過剩的身體,在AKB時代也一直刺激著粉絲的下半身,曾在演唱會和握手會和粉絲擁抱時把巨乳壓向對方送上服務而有名。而她的引退不只是本人的意思,其實是因為她和男性之間的經驗豐富,AV業界不斷向她招手。

有傳大型AV製作公司拿出7億円的合約給她,如此天價是因為之前從AKB轉身AV的成員如中西里菜大熱,加上現時AV界的主流是「開放爽朗的性愛」,一直向粉絲送上過激服務的她,加上其AKB的背景和豐滿的身材,絕對是業界最需要的人材。

雖然報導內容沒有提及該成員的名字,但根據內容中提及的經歷作比對,只有小野惠令奈完全符合。被戲稱為「AV女優養成班」的AKB48,繼中西里菜、高松惠理、成瀨理沙、米澤瑠美、野野山茉琳、鬼頭桃菜後,會出現第7個AV女優嗎?相信宅男會相當期待!

新聞源自:週刊実話

伸延閱讀;前AKB小野惠令奈下海,在新宿當紅牌陪酒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86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